> 留学专区 > 留学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新西兰使馆高层出席金吉列留学成都教育展

来源:搜狐出国

  金吉列留学高层参加新西兰驻成都领事馆午宴活动介绍

  在新西兰驻成都领事馆近期即将开馆的背景下,新西兰教育国际推广局国际事务总经理Peter Bull先生于2014年10月到访中国,其中就包括了成都。新西兰驻成都领事馆于2014年10月23日进行"中国留学机构午宴"活动,以此感谢成都当地留学机构对新西兰教育一直以来的支持,同时也借此机会与各机构代表深度沟通,了解成都地区的教育市场。在新西兰教育国际推广局及新西兰驻成都领事共同邀请下,金吉列出国留学服务有限公司副总裁杨波先生、金吉列留学成都分公司总经理于利女士出席了此次午宴活动。

新西兰驻广州总领馆教育经理叶方珉;金吉列留学副总裁杨波; 新西兰教育国际推广局国际事务总经理Peter Bull; 新西兰驻成都总领事Alistair Crozier;金吉列留学成都分公司总经理于利(左起) 

  在午宴上,新西兰教育国际推广局国际事务总经理Peter Bull先生表示:在中国新西兰留学市场中,成都地区的数据排名为TOP5,新西兰教育国际推广局将依据真实的数据反馈,在西南地区推广将以成都为中心,持续推广新西兰教育。

  金吉列留学作为中国留学服务中介最权威的中介服务机构,一直在致力于"将合适的学生送到合适的国家"这一服务理念,在午宴中,新西兰教育国际推广局有关新西兰留学政策调整建议收集的话题中,金吉列留学副总裁杨波先生就有关新西兰签证流程,材料简化问题与新西兰方进行了沟通,希望未来该方面留学可以像澳洲申请政策简化调整看齐,该项建议也得到了新西兰方的肯定。

  2014年10月24日金吉列留学第44届世界名校全国巡回招生面试会成都站隆重开启,此次成都站汇聚全球近百所世界名校,作为新西兰教育推广的重镇,金吉列留学一直扮演着新西兰学子的输送者,此次活动中,新西兰教育国际推广局国际事务总经理Peter Bull先生; 新西兰驻成都总领事Alistair Crozier先生亲临活动现场指导工作,对金吉列成都分公司教育展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新西兰驻广州总领馆教育经理叶方珉也给全川学子带来一场有关新西兰留学、生活注意事项的专项讲座;讲座生动、风趣、得到了在场咨询新西兰留学信息的中国学子的认同。

金吉列留学成都分公司总经理于利,金吉列留学副总裁杨波,新西兰驻成都总领事Alistair Crozier
(左起)
 
金吉列留学副总裁杨波,新西兰驻成都总领事Alistair Crozier,
新西兰驻广州总领馆教育经理叶方珉,金吉列留学成都分公司总经理于利,(左起)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1030/n405619515.shtml report 2325 金吉列留学高层参加新西兰驻成都领事馆午宴活动介绍在新西兰驻成都领事馆近期即将开馆的背景下,新西兰教育国际推广局国际事务总经理PeterBull先生于2014年1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