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金吉列留学开启探索澳洲中学之旅

来源:搜狐出国

  2014年10月,澳大利亚驻华使领馆商务处(即澳大利亚贸易委员会,简称澳贸委)首次组织中国教育留学服务机构赴澳洲考察参观中学之旅。此次考察之旅是澳贸委“澳大利亚中学推广计划”(Austrade China School Initiative)的一个重要项目,旨在帮助中国留学服务机构更深入地了解并推广澳大利亚中学。通过此次活动,各服务机构能够参与丰富多彩的访问活动,亲身体验澳大利亚中学优质教育的方方面面并走近大学校园,认识中学与大学在未来的紧密联系,获得最直接的感性认识,建立更广泛的澳大利亚院校网络,为代理优秀新校打下基础,获得第一手院校及相关信息,用于日后机构日常咨询及员工培训,深切感受澳大利亚城市作为学习和生活理想目的地的独特魅力。

 

  金吉列留学深圳分公司资深澳洲经理宗静老师收到澳大利亚贸易委员会邀请参加此次的赴澳中学考察之旅。众所周知,金吉列留学每年送出大量留学生,与澳洲移民局及大使馆等权威组织保持多年的良好合作关系,建立了非常优秀的业界口碑。这也是此次澳洲贸易委员会邀请金吉列留学的原因之一。

  澳洲教育排名世界前列,拥有众多优秀名校,但是在国内的学子和家长们多半是只闻其名却不见其真正的面目。相信有很多家长都非常好奇:澳洲中学的环境如何?教学设施怎么样?澳洲中学是如何上课的?学校周边的环境如何?孩子去上学安全吗?等等一系列疑问。那么就让金吉列留学资深老师带着这些疑问,开启澳洲中学探索之旅。在出访期间宗老师会第一时间分享澳洲学校的真实情况。带给中国学生及家长迫切想了解的院校信息!

  出访邀请函原件

 

  此次出访时间为2014年10月29日至11月11日,将走访四个州的首府城市——珀斯(西澳州)、霍巴特(塔斯马尼亚州)、阿德莱德(南澳州)和堪培拉(首都地区)。

  金吉列本次澳洲出访行程

 

10月28号-10月31

西澳首府佩斯

WAGS

11月1-4

塔斯马尼亚首府霍巴特

塔斯马尼亚大学

Taroona High School

Hobart College

The Friends School

Hutchins School

11月5-8

南澳州首府阿德莱德

Loreto College

Seymour College

St. John Grammar School

Westminister School

Immanuel

Trinity College

Banksia Park International School

Prince Alfred College

Eynesbury Senior College

11月9-11

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

堪培拉大学

Canberr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澳洲国立大学

Harrison School

Gungahlin College

  金吉列留学自1999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留学事业帮助众多学子圆梦海外名校,金吉列留学澳洲独家拥有三位中国驻澳大利亚前高级外交官谙熟澳洲教育体制把控澳洲留学形势。正因为金吉列留学的杰出贡献,董事长张世杰先生于2009年被授予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荣誉博士。同时金吉列留学还是拥有澳洲学校代理权最多的机构全面代理澳洲中学,大学等上百家名校帮助学生准确的了解院校优势和制定留学规划。同时金吉列留学还是首批澳大利亚制定的签证办理机构,真正做到零风险、周期短、签证成功率高达99%。优质的海外后续服务同样让学子和家长们倍感贴心。

  2014年3月22日起,澳大利亚对中国正式开放初中留学项目,证明澳大利亚政府大力推举低龄化留学政策,澳大利亚已经做好充分的准备,有足够的信心能够照顾和教育好低龄的留学生,也有全面和严格的法律保护18岁以下的留学生在澳留学期间的各项权益。金吉列留学也根据澳政策的更新,适时推出"向日葵"计划,为广大中国家庭带来最全面的帮助!

  欢迎致电金吉列留学澳新事业部。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1030/n405618758.shtml report 4226 2014年10月,澳大利亚驻华使领馆商务处(即澳大利亚贸易委员会,简称澳贸委)首次组织中国教育留学服务机构赴澳洲考察参观中学之旅。此次考察之旅是澳贸委“澳大利亚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