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金吉列:保障留学消费安全,留学行业新课题

来源:搜狐出国
 

  随着改革开放和经济的快速发展,中国出国留学人数呈现大幅度增长,截止2013年,中国出国留学总人数已达到41.39万人,中国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留学生生源国,至2020年,中国将成为亚洲最大的国际学术交流国。随着我国教育事业的稳步发展,教育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消费支出之一。

  随着出国留学日益大众化,很多学生一股脑都涌向国外,但是每个学生的实际情况存在不同,并且每个人在出国问题上的选择也不一样,很多合适与不合适出国的情况都可能在过程中相互转变。独自在海外求学也不会是一帆风顺,会有许多的问题和困难需要去解决,从文化到学业再到生活都与国内存在差异。为了让学生尽快适应新环境,进行平稳过渡,也为了让学生安全顺利的完成学业,金吉列留学作了一系列努力。

  2001年,在北京市消费者协会的批准下,金吉列留学创办了第一家"北京金吉列出国留学消费教育学校",以开办义务课堂授课的形式, 帮助消费者们提高消费意识,从而避免他们走入消费误区,并先后在全国其他地区成立了23家消费教育学校。将留学消费知识进行全国性普及,帮助学生与家长提高消费技能,维护出国留学消费的合法权益。

  2011年8月,在中国消费者协会的监督指导下编撰了《出国留学消费指导手册》,该手册为中国首部专门针对留学消费者的消费指导手册。今年,在"新消法"实施的背景下,金吉列留学在中国消费者协会的指导下再次发布了《出国留学消费指导与维权手册》—2014年度出国留学消费报告。此手册为《出国留学消费指导手册》系列丛书的第三版,手册的内容丰富具体、贴近消费者的需求,具有鲜明的创新性和实践性,聚焦"学校专业领域",围绕课程介绍、院校推荐、就业指导、留学生活指导等内容进行阐释,为留学消费者提供系统全面的出国留学消费指导。

  2014年8月到9月期间,金吉列留学以大型公益活动"金文化·益流行"2014消费教育中国行活动为基础,围绕23家消费教育学校(基地)开展一系列活动。活动中,中国消费者协会领导、各地方消费者协会领导针对留学消费教育并结合今年新出台的"新消法"进行有针对性的专题讲座。为了更好的配合线下活动,金吉列留学将专门制作"金吉列网络直播大讲堂"和"绿色留学行前指导"讲座专题,全国的留学消费者可以随时随地的进行在线知识的学习。

  金吉列留学在成立的十几年间始终坚持诚信、创新、竞合、卓越的企业精神,坚持以客户为尊,坚持诚信、专业、权威的核心价值观,在帮助广大学子完成留学理想的同时,也一直坚持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并始终站在消费者的角度,致力于打造留学咨询服务行业的"良心产业",为广大留学消费者创建和谐健康的消费环境,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留学梦、中国梦"。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0811/n403330588.shtml report 1527 随着改革开放和经济的快速发展,中国出国留学人数呈现大幅度增长,截止2013年,中国出国留学总人数已达到41.39万人,中国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留学生生源国,至20
(责任编辑:凡塔)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