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移民行业新纪元 侨外率先发布英国企业家移民

来源:搜狐出国

  万众瞩目的英国企业家移民项目盛幕开启,移民行业迈入新纪元!该项目由中国移民行业领军品牌侨外移民在中国大陆揭开神秘面纱,引发业界轰动。10月25、26日,由侨外移民举办的"20万英镑 铸造英国梦"英国企业家移民项目首发会在北京、青岛隆重开场。基于侨外移民的行业翘楚地位,英国政要、英国自由民主党Cllr Philip Drury先生,英国加盟连锁协会创始人Colin Smith先生,英国移民署最高级别 Level 3移民律师Lucy Lu女士等重磅嘉宾莅临现场,与投资人就英国的风土人情、生活文化、教育制度以及英国投资移民形势等相关细节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现场座无虚席,多组家庭当即签约。

 

  发布会伊始,英国移民、房产、教育行业资深人士Santi Wei 先生以自身在英国多年的留学生活经验就英国的国家概况、生活文化及教育体系等进行了形象生动的介绍,为投资人还原了一个真实贴切的"日不落"。英国独有的深厚的文化底蕴、自由的民主制度、繁荣稳定的资本经济、高度发达的教育传承、骨子里优雅高贵的英伦范儿……顷刻间让现场投资人仿若置身伦敦街头,感受颇为深刻。

 

  英国政要、英国自由民主党议员菲利普·德鲁瑞(Philip Drury)特邀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德鲁瑞先生是英国自由民主党议员、东汉普郡自由民主党的领袖、野党内阁的重要人物,政坛威望极高。他曾经参与了英国企业家移民法案的修订、决策,特别精通于英国移民的审批,并能促进英国绿卡的安全快速审批。在经济方面,德鲁瑞先生也是一位成就卓著的商人,因其为当地经济做出的贡献,德鲁瑞先生还被推举为英国投资贸易监督委员会的委员。在对英国经济体制的研究仕途中,德鲁瑞先生对英国投资移民行业见解颇深。对于侨外移民的行业领军地位,德鲁瑞先生也早有耳闻;此次与侨外合作,德鲁瑞更是对侨外移民的项目团队以及侨外移民打造的20万英镑英国企业家项目给予了充分的认可。基于多年酒店业投资经验,德鲁瑞指出,对于有赴英投资和移民意向的企业家个人来说,投资酒店业是一种低风险、高回报的选择。

  德鲁瑞先生表示,英国国家统计局(the Office for National Statistics)今年公布的数据显示,2014年上半年英国接待海外游客总人数达1641万,带来的直接经济效益高达89.2亿英镑,创下历史新高。旅游业的强势反弹不仅拉动了英国经济的增长,也促进了英国酒店业的持续发展。2015年英国酒店市场的平均每间客房收入预计将实现5.6%的增长(达到67.39英镑),这将主要得益于每日平均房价4%的增长(达到86.49英镑)以及1.6%入住率的提高(达到78%)。英国是世界著名的旅游大国,伦敦是全球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企业家投资英国酒店业可获得稳定可观的回报率。 

  英国首席移民律师、英国最高等级level 3律师Lucy Lu女士就英国的移民政策、英国投资移民涨价后带来的机遇及投资人移民英国应注意的细节进行了权威解读。Lucy Lu表示,英国企业家移民签证政策非常灵活,英国政府允许企业家组队申请,也允许不同企业家签证持有人之间采取合作模式共同运作商业项目。这一政策对于在英国留学毕业,而毕业后无法继续在英国择业的留学生们,无疑是最合适也最可行的投资合作创业模式。

 

  此外,自英国远道而来的英国加盟连锁协会创始人Colin Smith先生、 英国移民创业投资联盟副主席Andy Han先生也分别就英国的经济及投资商机等内容进行了细致的解析。到场来宾以及媒体反响热烈,会议持续近3个小时。会后众多投资人对英国企业家移民项目表示出极大热情,并积极地与侨外移民资深专家英国移民创业投资联盟的项目权威专家进行了深度的咨询与洽谈,更有投资人在会议现场与侨外签署了项目协议。 

  成功的未来始于正确的选择!作为世界上生活质量最高和发达指数首屈一指的国家之一,英国成为所有移民者热烈追捧的新焦点!本次侨外移民隆重推出的以多人联合投资酒店业为主的20万英镑英国企业家移民项目,将开启前所未有的英国移民新思路,并为投资人移民英国开辟了一个安全稳妥的通道。日不落的辉煌,请您见证!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1028/n405549065.shtml report 2913 万众瞩目的英国企业家移民项目盛幕开启,移民行业迈入新纪元!该项目由中国移民行业领军品牌侨外移民在中国大陆揭开神秘面纱,引发业界轰动。10月25、26日,由侨外移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