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加拿大投资移民犹抱琵琶半遮面 重启遥遥无期

来源:搜狐出国

  当众多投资人将移民“枫叶国”的美好愿望寄托于加拿大投资移民政策重开闸门时,加拿大联邦移民部长亚历山大(Chris Alexander)2014年10月18日表示,在替代原有投资移民计划的「投资创业资本基金试验计划」(Investors' Venture Capital Fund Pilot Project),目前仍处于徵询意见的阶段,暂时还不能确定正式出台的日期。这意味着投资人千呼万唤的加拿大投资移民政策着实在“吊人胃口”,重开之日遥遥无期。

  2014年2月,加拿大投资移民遭遇大地震,蛮横的“一刀切”政策将已积压的6.6万联邦投资移民(包括5.9万投资移民,7000企业家移民)申请一次性拒之门外。作为加拿大移民政变的“重灾区”,整个中国投资移民市场一片动荡。

  一直以来,加拿大投资移民因社会福利好、子女教育体系完善以及投资空间广阔等诸多优势而备受中国富人的青睐,也因此斩获了“中国富豪后花园”的美誉。据加拿大官方统计,在政策实施的28年当中,总共吸引了超过13万的外国移民进入加拿大,其中大多数都来自中国。

  因此,尽管遭遇了一刀切的沉重打击,不少中国投资人对于加拿大投资移民依旧“心存幻想”,期盼着“加拿大时代”卷土重来。尤其是不久前加拿大移民局发布的关于魁北克省投资移民项目将于明年1月重启的消息,使得许多申请者看到了新政来临曙光。无奈魁省的移民申请积压量“超负荷”已成事实。可以设想,一旦魁省闸门打开,高达6.6万的申请被清退者、过往大量递档但未中签的客户以及新申请人将一窝蜂涌入,共同抢滩区区1750个配额,被抽中的几率微乎其微。

  目前,申请“枫叶卡”的途径已寥寥无几,加上加拿大移民政策变脸频繁,许多投资人不得不在新的投资移民政策出台之前进入蛰伏状态,整个市场一片冷清。不过,作为国人热衷的移民目的地,加拿大投资移民的配额一直都呈供不应求态势。可以预见,新的移民政策一旦出台,日渐紧缺的加拿大投资移民配额无疑将成为众人争抢的稀缺资源。

  此外,面对配额申请越来越困难、申请竞争越来越残酷的加拿大投资移民,文案材料详实专业的制作也十分的重要,即使你过五关斩六将,在千军万马中抢到了名额,但如果材料制作没有达到移民局的标准,最后被退档或不予以接收,这对于费尽心力的移民申请人来说是最大的悲剧。侨外移民建议:有意加拿大投资移民申请人,可以提前选择一家拥有丰富经验、文案制作过硬的移民机构,尽快完成申请材料的制作,一旦新政出台,第一时间抢占名额,以专业详实的申请材料提高申请的通过率。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1023/n405390023.shtml report 1387 当众多投资人将移民“枫叶国”的美好愿望寄托于加拿大投资移民政策重开闸门时,加拿大联邦移民部长亚历山大(ChrisAlexander)2014年10月18日表示,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