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侨外美国投资移民十月两项目I-526获批

来源:搜狐出国

  侨外移民美国移民事业部传来喜讯:侨外移民推出的美国投资移民项目曼哈顿美国大道855号白金公寓项目和Kushner 88新泽西全景公寓项目I-526顺利获批!这意味着参与该项目的EB-5投资人正陆续获得条件绿卡。

 侨外集团董事长、总裁丁颖女士在曼哈顿美国大道855号白金公寓项目说明会上致辞

  侨外移民2004年率先引入美国投资移民项目并在国内推广,至今共成功推出75个项目,60多个项目I-526获批,收获15批50万美元全额还款,并创造了I-526和I-829通过率100%的佳绩,侨外移民用实力全程为投资人的资金安全和绿卡保障护航。

  运作美国EB-5投资移民10年来,侨外移民严格践行甄选美国投资移民项目的"六大标准",力求推出的每个项目都保障投资人利益的最大化。

  目前EB-5美国投资移民已启用2015财年签证配额,为了保证投资人能够第一时间顺利递案,助抢新财年EB-5配额,侨外移民在业内率先推出特快递件通道,凡认购侨外美国投资移民项目,并且文件齐备、资金到位,侨外移民将保证在15个工作日内完成递件!

  侨外移民目前在售的美国EB-5投资移民精品项目如下:

  美国投资移民纽约市大西洋广场项目三期项目,纽约市大西洋广场项目是纽约布鲁克林的重点基建项目,一期巴克莱体育馆成为了收益全美第一、全球第二的体育馆,投资该项目的EB-5投资人也已经通过I-829的条件解除,大西洋广场二期498个名额在短短81天内售罄。大西洋广场三期项目的绿卡安全、资金保障以及运作方式与巴克莱体育馆、大西洋广场二期一脉相承,与市场同期其它项目相比,大西洋广场是移民局传统认可成功模式的EB-5项目,并可以预见未来美国移民局对该项目审批速度之快。由于大西洋广场后续第四期、第五期项目将不再对EB-5开放,因此三期项目将是EB-5投资人参与此项荣耀投资的最后机会,全球仅200个珍稀席位。

  美国投资移民纽约时代广场701TSQ大厦项目,项目由众多实力强悍的开发商和顶级品牌运营方联袂打造,是EB-5美国投资移民不可多得的绝佳机会。项目更是受到了纽约帝国开发集团前主席Charles Gargano先生亲自来华推荐,盛赞该项目前景无可比拟,对纽约和时代广场都极具代表性意义。

  美国投资移民纽约长岛体育馆重建项目,该项目是全美票房第一的巴克莱体育馆的姊妹篇,由巴克莱体育馆原班团队打造,是现存市场少有的EB-5投资人处于第一顺位的项目。

  美国投资移民曼哈顿城市绿洲-默里山居,该项目获得全美第一的世界500强保险公司美国西北相互人寿保险公司巨额注资,根据美国移民局认可的RIMSII计算模式,就业盈余高达104.6%!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1017/n405214561.shtml report 1561 侨外移民美国移民事业部传来喜讯:侨外移民推出的美国投资移民项目曼哈顿美国大道855号白金公寓项目和Kushner88新泽西全景公寓项目I-526顺利获批!这意味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