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世界名校申请的快捷通道——2014IGSF

来源:搜狐出国

  "直面世界名校,成就你的未来"第六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将于2014年10月18日—25日分别在北京、西安和上海举办。   

  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由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主办,国内重点高校及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承办。自2009年以来,共为100余所国际知名高校和3万余名优秀在校学生搭建了面对面的奖学金信息交流平台,其公益性和影响力已得到了国内外的广泛认同,已逐步发展为国外知名高校来华推介研究生教育和介绍研究生奖学金信息、招收中国优秀学生和促进国内外高校之间合作与交流的年度盛会。据统计,2013年有近9000名学生前来参加各项活动,预计本届说明会参会学生将超过10000名。

  活动亮点

  直面名校:包括英国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等来自十七个国家的近百所国际知名大学发布最新的招生和奖学金信息,凡在校学生可提前在线预约现场一对一面谈,并将有机会当场拿到Conditional offer

  权威发布:澳大利亚、新西兰、英国和法国等六大驻华使馆将现场解读各国最新签证政策及政府奖学金信息;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将就国家公派留学选派工作提供现场咨询

  专题讲座: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及部分名校开设专项讲座,全面系统解析相关政策

  留学规划: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将提供海外院校和签证申请指导

  公益课程:说明会后续开设二十八堂公益课程,提供详尽的专业解析、选校建议及规划指导

  活动日程

  北京站

  时间:10月18日 09:00-17:00

  地点:中国农业大学(东校区)体育馆

  西安站

  时间:10月22日 13:00-18:00

  地点: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翱翔训练馆

  上海站

  时间:10月25日 09:00-17:00

  地点:华东理工大学(梅陇路校区)体育馆

  有意赴海外留学的高校在校学生,可在活动当天凭学生证入场(说明会只针对在校学生开放);希望现场与名校一对一面谈的学生可通过在线注册方式预约。更多信息可以登录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官方网站以及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的官方网站查询,或者搜索关键词"IGSF"、"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

  官方微信:世界名校奖学金"IGSFChina"、东方国际用心做留学"cscdongfang"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1016/n405185105.shtml report 1320 "直面世界名校,成就你的未来"第六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将于2014年10月18日—25日分别在北京、西安和上海举办。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由国家留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