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名校留学生们的创业行动:留学申请2.0时代

来源:搜狐出国

  近年来留学市场的混乱,让很多想要出国留学的学生们望而却步。高昂的中介/咨询费用让学生们感到难以负担,申请过后还不忘问一句你被坑了吗,这仿佛已经成为了海外留学生们拉近距离的段子。

  最近,一群看上去八竿子打不着的人们聚集到了一起,他们有在校的荣誉学生,学生领袖, 杰出校友,自由撰稿人,电台主播,甚至世辩赛评委,创业者,公司高管。他们看上去毫无关联地在各自领域混得风生水起,可事实上他们都拥有或曾经拥有一个相同的身份:"名校学生",他们都来自哈佛,麻省理工,斯坦福,耶鲁等世界名校。而他们聚集到一起的目的则是为了帮助大学申请者们进入适合他们的名校。发起者同样也是在美的名校留学生,天知道他们为什么会有如此强的号召力,将一群世上最优秀的年轻人聚集到一起,不知道的还以为又一次青年运动。

  这些年中国的留学市场飞速增长,出国留学的需求越来越大,留学中介更是多如牛毛。中介的咨询费用从3万4万到10万甚至20万不等。学子们在负担高昂的学费之前就已经要开始承担一笔很大的申请花销。然而由于缺少权威机构监管,国内的众多留学机构打着擦边球,从业人员的素质更是参差不齐。在这个信息如此发达透明度极高的互联网时代,我们甚至找不到任何一家留学机构的官方报价。

  而这些学生们创办的"INKLING·引领"是目前唯一强调利用全球网络,通过互联网提供留学咨询服务的机构。服务价格,留学信息高度透明。他们用互联网链接了世界上最优秀的一批年轻人,这些导师拥有名校背景,在各自的领域里都很杰出,重要的是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让学长学姐们用Global Network 帮助优秀的学生完成梦想。"这些学长学姐们都在世界名校学习过,很多人的母语就是英语并且非常善于写作。身为过来人他们可以提供非常具有建设性的意见。INKLING也有傲娇的一面,与传统中介不同的是,他们绝不帮忙不代写,只提供文书的修改意见以及润色服务,包括语法,文章逻辑,侧重点,叙事手法,架构等方面。因为事实上代写文书在美国是作弊行为,而且代写并不能真正地帮助申请者。

  他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新的咨询服务模式改善留学市场的现状。因为留学是决定命运的事情,学生不仅要负担高昂的学费和宝贵的时间,更会因为一个学校的文化而改变一生。

  INKLING的团队有50多人,为了保证质量他们目前最多只能为500人提供全程的留学指导,和少部分的单篇文书指导。他们也在继续招募导师,但是并不是所有成功申请过名校的学生都可以胜任导师,这个小团队导师的增加速度极为缓慢。

  对于未来,他们希望通过留学在导师与学员之间拓展Global Network,这才是真正的力量;希望通过授人以渔,将这些全世界最优秀的青年聚集到一起开创一个新的国际精英时代。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1015/n405150610.shtml report 1193 近年来留学市场的混乱,让很多想要出国留学的学生们望而却步。高昂的中介/咨询费用让学生们感到难以负担,申请过后还不忘问一句你被坑了吗,这仿佛已经成为了海外留学生们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