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匈牙利项目形势严峻 即将步入苛刻移民时代

来源:搜狐出国

  近年来,为摆脱欧债危机的阴影,提振本国经济,众多欧洲国家纷纷推出宽松的移民政策来吸引海外投资。在众多欧洲移民政策中,匈牙利国债移民项目凭借投资金额低、审批速度快、居住条件宽松,无移民监等优势备受投资人推崇,匈牙利也因此一跃成为新移民时代的主流国家。

  匈牙利国债移民——最安全、简单、快速的欧盟申根国移民项目

    最快速:从认购国债到批复永居仅需8个月。

    最稳妥:只须足额投资,100%可获得永久居留身份。

    最低价:认购25万欧元匈牙利特别国债(5年后全部无息返还);或支付12.5万欧元贷款利息。

    最便捷:在国内即可完成全部投资手续并拿到匈牙利永久居留卡,无需登陆,无移民监。

    最实惠:一份投资,全家获益——投资人的配偶和子女均可获得身份。

  欧洲25万欧元低价移民时代即将终结

  据匈牙利国会消息,目前匈牙利国债移民涨价的草案已通过审核。投资人一旦错过今年的申请机会,意味着明年将至少多花费40万人民币。此外,侨外移民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止目前,匈牙利国债投资移民2014年的2000个配额仅剩余不足500个,其中400个贷款名额早已抢购一空。而仅仅9月份一个月,该项目的总申请量就突破310例。加之11月20日,匈牙利移民局将收官2014年该项目的申请。相信专业的国人投资者已看到了匈牙利移民市场的紧迫感,欲抓住投资良机,需果断出手!

  侨外获匈牙利国债基金特别授权”全球唯一

  为确保该项目的安全运作,匈牙利政府在全球甄选诚信、实力强大的移民中介作为特别授权机构,而侨外集团凭借15年积累的众从成功案例、坚实的品牌实力、强大的企业规模在行业中脱颖而出,成功俘获“匈牙利国债基金特别授权”殊荣。据了解,该项授权正式的揭匾仪式将于2014年10月18、25日相继在北京、深圳两地正式启动。届时,匈牙利大使馆官员及匈牙利国家特别债券管理有限公司的核心高层等重磅嘉宾将亲临现场,直面投资人解读匈牙利国债移民相关细节,分析当前欧洲投资移民形势,助力投资人抓住“欧洲永居25万欧元低价时代”的最后契机。

 

  北京启动仪式

  时间:10月18日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大桥路8号尚都国际中心A座32层
 

  深圳启动仪式

  时间:10月25日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金田路金中环国际商务大厦4102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1013/n405074255.shtml report 2040 近年来,为摆脱欧债危机的阴影,提振本国经济,众多欧洲国家纷纷推出宽松的移民政策来吸引海外投资。在众多欧洲移民政策中,匈牙利国债移民项目凭借投资金额低、审批速度快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