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低价移民40天后终结!侨外匈牙利移民遭热抢

来源:搜狐出国

  仅剩40天,低价快速移民时代即将终结!这一翻天性的变革引发业内一片骚动。9月27日,侨外移民携带匈牙利项目登临江苏,现场座无虚席,多组客户当场签约,再次凸显了侨外移民行业翘楚的地位,同时印证了该项目的炙热与紧迫时机。匈牙利国债移民项目自推出以来,因具备快速稳妥低价的明显优势备受投资人追捧。匈牙利国债移民项目是所有欧洲申根国项目中唯一可以全程不出国门取得永居、唯一没有登陆和移民监要求、唯一6个月后直接取得永居、唯一没有语言要求直接获得永居的项目。然而,这对投资人极其利好的低价移民时代在2014年11月20日后将不复存在。因此,争得最后的配额俨然成为业界的共识。

  L姓兄妹两人便是侨外移民江苏活动现场当即签约匈牙利国债移民项目的两位客户,侨外移民资深顾问在最初接待了客户的咨询。在咨询中,兄妹两人发现侨外的顾问具有非常高的职业素质,可以全方面解答客户的疑虑,相比其他移民公司,在专业度和服务质量方面具有明显的优势,因此兄妹二人毅然决定到访侨外移民江苏分公司与顾问详细面谈。

  面谈过后,客户发现侨外移民是一家具有较大规模的集团性公司,正规、专业、服务贴心,从而更加坚定了选择侨外签约的意向。签约后,客户对与其接洽的顾问赞不绝口,称其具有较高的职业素养和贴心的服务,让他们感觉到侨外是在设身处地的为客户着想和服务,并承诺将会推荐身边有移民意向的朋友来侨外办理。

  在运行的短短不到两年间,匈牙利国债项目已成为欧洲投资移民的新主流产品,除了其项目本身费用低、申请简单、仅半年后一步到位获得永居的优势外,更重要的是该项目在不断的优化和完善,从开始各种限制条件的解除、到绿色递交通道的开启、再到融资贷款方案的出台,匈牙利国债移民项目在最大限度之内不断朝着有利于申请人的方向发展。

  然而,新一轮的变革即将来临,此次变革意味着最有利于投资人的低价移民时代即将终结。面临国债移民项目吸引的投资者与日俱增,匈牙利官方对现有的移民政策以及投资国债金额进行了重新审核,并确认该项目投资款将从25万欧元涨至30万欧元。2014年11月20日匈牙利国债投资移民第二期即将迎来收官时刻,这也意味着欧洲永居最低价即将告别25万欧元时代。一旦错过今年的配额,投资者明年再申请的话不但在时间上要推后,在资金方面也要增加投入额度。

  2014年10月18、25日,由匈牙利国家特别债券基金管理公司授予侨外移民的"匈牙利国债基金特别授权" 揭匾仪式于北京、深圳隆重启动。届时,匈牙利大使馆官员及匈牙利国家特别债券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等重磅嘉宾将会亲临现场为您解读匈牙利国债移民相关细节,分析当前欧洲投资移民形式,助力投资人抓住"欧洲永居25万欧元低价时代"的最后契机。机会难得,不容错过。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1009/n404950683.shtml report 1465 仅剩40天,低价快速移民时代即将终结!这一翻天性的变革引发业内一片骚动。9月27日,侨外移民携带匈牙利项目登临江苏,现场座无虚席,多组客户当场签约,再次凸显了侨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