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本科留学美国 明年有“三变”

来源:环球网

  申请2015年美国本科的学子们已经开始密切关注申请政策和时刻留意留学讯息。据了解,2015年美国本科申请政策将出现三大变化——

  变化一:提供提前申请的学校数量增多

  随着国际学生申请量逐年增加,越来越多的美国名校意识到,提早录取能够提高以本校为第一择校目标的申请人获得最大限度的录取概率。美国前50名校中,已经有41所学校提供提前申请,美国排名前30中的一些原来不设提前申请的大学,纷纷增加了相关申请。琥珀教育华南区总经理何楚刚建议广大学子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尽量选择提前申请。对申请形势进行综合全面的了解,确定好目标院校,积极参加课外活动丰富履历,准备申请文书。

  变化二:申请截止日期推迟了

  美国本科留学提前申请截止日期一般是11月1日和11月15日较多,然而在2015年,美国学校截止日期呈现出百花齐放的形态。多个大学的申请截止日期由原来的11月1日推迟到了11月8日,给了申请人多出一周的时间来准备申请。对此,琥珀教育建议学生要提早了解目标院校的申请截止日期,合理的安排好递交的时间,以免出现失误。

  关于院校申请方面,许多学生还未能清晰地区分ED与EA的区别。ED是Early decision,相当于“签约申请”,申请人一旦决定申请,被录取后就不得以任何理由或形势拒绝该学校。EA就是Early Action,唯一不同就是你可以同时申请几所EA,被EA录了以后可以花时间考虑是否要接受offer。老师建议,把某所大学定位为ED院校的前提是讲求策略,通常需要考虑的问题包括:定位高低、申请人多少、以往的录取率、个人兴趣、专业兴趣等等。所以需要学生进行早准备、早分析、早递交。

  变化三:更改10月、11月SAT的考试时间

  据SAT考试主办方、美国大学理事会网站上公告,2014年10月的SAT考试日期预期在10月11、12日举行,而2013年SAT同月的考试日期是10月5、6日;11月的考试日期则预期在11月8日、9日举行,去年SAT同月的考试日期是11月2、3日。这意味将所有考试时间将向后推迟一周。

  10月和11月的两次SAT考试时间的改变,对申请2015美国留学的学生来说,是一把双刃剑,即是挑战,也是机会。不能单纯否定或承认考试时间上的更改究竟是利还是弊。如果选择继续刷分,要考虑提前批申请截止日期,查询目标院校的具体截止日期,特别是申请ED的学生。如果选择不继续刷分,则要利用暑假时间开始课外活动规划,开展利于身心健康的课外活动。

goabroad.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lx.huanqiu.com/2014/lxnews_1008/8176.html report 1289 申请2015年美国本科的学子们已经开始密切关注申请政策和时刻留意留学讯息。据了解,2015年美国本科申请政策将出现三大变化——变化一:提供提前申请的学校数量增多
(责任编辑:UL00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