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美国投资移民EB-5界同贺美520大桥项目获批

来源:搜狐出国
 

  9月22日520大桥项目获批,引起中美移民界巨大反响,许多美国移民律师、经济学家和EB-5项目方纷纷给世贸通来电来信表示祝贺,共同庆祝由世贸通荣任全球唯一首席代理的美国投资移民520大桥项目,成功获批!

  520大桥项目的获批,被业界称为在EB-5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案例;并将这一项目的获批与EB-签证排期,并列为2014年美国投资移民业界最重要的两件大事。她预示EB-5将迎来美国政府项目为主导的新时代。

  9月25日,美国华盛顿州区域中心主席迈克一行专程到访世贸通,与世贸通团队欢聚一堂,共同热烈庆祝520大桥项目的获批,并与世贸通总裁Winner Xing博士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晤。作为世贸通的老朋友,华盛顿区域中心与世贸通集团,共同回顾了这一项目的推广,探讨了520项目成功获批对未来EB-5发展的巨大影响。通过520大桥项目的获批不难看出,选择政府直接融资、政府承诺还款的项目安全性极高。美国政府项目的资金投入和项目运营受到强大的反对党和媒体的监督,具有高度的透明度;同时还具备三大国际评级机构公开透明的信用评级可做投资决策依据。对于EB-5投资者来说,是绝对利好消息。

  520大桥项目获批之时,正是宾州高速公路项目在全球推广之日。美国EB-5界有开发商通过媒体抱怨,"这太不公平了,如果外国投资者借款给州政府,由州政府承诺还款,也可以获得全家绿卡,谁还愿意把钱投给我们开发商!"可以预见,今后政府项目将会是EB-5投资人最为热衷的选择。

  华盛顿区域中心同时还表示,520大桥债券项目每位投资人的五十万美金投资,目前人均账面价值为532018美元。接下来将对每一位投资者一次性发放前三年的债券利息,以后的每年分两次在一月和七月发放债券利息。

  而目前由世贸通独家代理正在热销的宾州高速公路EB-5项目,与520大桥项目一样,也是由州政府借款、州政府还款,A+级信用评级,并且已获美国移民局预先批准,大大降低了投资风险。宾州副州长对此特别指出,宾州高速公路EB-5项目是"关乎美国国家利益和安全的枢纽工程",他指示DVRC区域中心和中国合作伙伴世贸通来推广项目、募集EB-5资金。

  在美国投资移民排期将至的预期下,投资者纷纷加快移民美国步伐,优质EB-5项目更显稀缺。美国投资移民宾州高速公路项目近期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和青岛等各大城市同步发售,引发罕见抢购热潮。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0929/n404752015.shtml report 1419 9月22日520大桥项目获批,引起中美移民界巨大反响,许多美国移民律师、经济学家和EB-5项目方纷纷给世贸通来电来信表示祝贺,共同庆祝由世贸通荣任全球唯一首席代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