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侨外:1166位葡萄牙投资移民获批中国人占八成

来源:搜狐出国

  近年来,随着葡萄牙、西班牙等部分欧盟国家移民政策的放宽,欧洲投资移民逐渐成为高净值人士优化资产配置的安全途径,越来越多的投资人走出国门奔赴欧洲,移民欧洲热正在兴起。 

  侨外移民综合移民事业部从葡萄牙移民局(SEF)最新获取的数据显示:截至6月30日,全球已有1166位投资人顺利拿到葡萄牙黄金居留签证,其中95%通过房产投资获得, 4.7%通过100万欧元投资。数据中还发现,只有2个名额通过创造10个就业机会获得签证。 

上图是来自葡萄牙官方负责移民和边境事务部门(SEF) 

  对比前3个月的官方发布数据发现,截至3月31日,共计有781名投资人拿到葡萄牙居留许可证,截至 5月5日获批人数上升为894个,截至5月30日共计998人获批,不难发现,6月份获得居留签证人数陡然上升。 

  在获批的1166个投资者居留许可当中,中国获得居留许可名额为952个,占比82%,第二名俄罗斯仅有36个,巴西31个。黄金居留项目引资总额已超7亿欧元(7.238亿),其中超过6.625亿为房产投资。由此可以看出,中国投资人已成为葡萄牙购房移民的主力军。 

  翻看近两年的葡萄牙移民数据资料,2013年共计494名投资人获得葡萄牙黄金居留签证,而2014年前半年获得葡萄牙"黄金居留签证"的投资人为670名,是2013年全年的136%。家庭团聚数量方面,2013年全年共计576个批准名额,仅2014年上半年获批人数就已接近2013年的两倍。葡萄牙购房移民政策发展至今,其火热程度可见一斑,毫不夸张地说,葡萄牙购房移民已经逐渐发展成为全球投资人主要的移民方式之一。 

  侨外移民专家分析,葡萄牙吸引海外投资移民大量涌入的原因,主要在于其适宜生存的自然环境,坐享自由出入国门的便利,加之当下正值葡萄牙经济环境低迷时期,也是抄底购房的最佳时机,未来升值空间广阔。同时提醒投资人,如果具有一定的经济能力,切勿错过当下葡萄牙投资移民的机遇。 

  侨外7月份推出的多场欧洲项目品鉴会,旨在帮助投资人深入了解葡萄牙的教育、生活,并从各个角度,详细解读了如何选择合适的房源。目前葡萄牙已出台多项刺激经济措施,葡萄牙经济在经历漫长衰退后已逐渐显露复苏势头,投资人当抓紧当下机遇,在房价上涨之前出手,获得更大的增值空间。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0717/n402384279.shtml report 1399 近年来,随着葡萄牙、西班牙等部分欧盟国家移民政策的放宽,欧洲投资移民逐渐成为高净值人士优化资产配置的安全途径,越来越多的投资人走出国门奔赴欧洲,移民欧洲热正在兴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