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光明日报《留学》高度评价侨外美国移民项目

来源:搜狐出国

  《光明日报》旗下的《留学》杂志2014年第17期以大篇幅报道了美国投资移民项目——纽约长岛体育馆重建项目,通过科学缜密的分析,评价该项目风险系数低,EB-5还款有保障,单就项目本身而言,投资人有望凭借其优质性快于其它项目拿到永久绿卡,是移民美国的良好契机。

  《光明日报》是全国性的官方新闻媒体之一,创刊于1949年6月16日,具有极高的权威性和广泛的影响力。《留学》杂志作为《光明日报》旗下的品牌,旨在建构留学行业标准、促进中西方文化交流,积极解答家长和学生最为关注的留学等方面的问题,以业界的最新动态和权威数据成为留学生的指南。

  以下为《留学》杂志对侨外美国投资移民纽约长岛体育馆重建项目的全文报道:

 

  众所周知,投资移民风险一定存在。在种类繁多的美国投资移民项目慧眼识珠,筛选出拥有最低的风险系数,能保障最快拿到美国绿卡的项目,是投资者的最终诉求。纽约长岛体育馆重建项目开始在中国市场推行,对于寻求美国EB-5项目的投资者也许是一个新选择。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主演的电影《华尔街之狼》,讲述了主人公贝尔福特在长岛富人区里无可比拟的奢侈生活。如今在电影之外,这个被誉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富人城已经向中国的投资移民者张开了怀抱。随着美国的富人名流的逐渐涌入,长岛被注入了极强的消费能力。为满足当地居民的生活娱乐需求,纽约市启动了纽约长岛体育馆重建项目,由森林城市集团(Forest City)和美国移民局基金(USIF)联合操刀,募资修缮40多年前建成的长岛体育馆。

  侨外集团拿到了该项目的独家代理权,并于8月23日,正式向全球首发美国EB-5项目—纽约长岛体育馆重建项目。该项目是一种借贷形式的EB-5美国投资移民项目,共为投资者提供18 0名投资名额。同时,侨外移民还将推出特快递件通道:凡认购美国投资移民项目,并且文件齐备、资金到位,侨外移民将保证在15个工作日内完成递件。

  大佬操刀,绿卡有望两年内拿到

  纽约长岛体育馆重建项目幕后的操刀者为森林城市集团(Forest City)和美国移民局基金( USIF)。此前,他们打造的巴克莱体育馆项目,已经帮助近500位投资人通过了I-829申请,获得了美国合法性永久居民的身份。从EB-5投资人历经移民局严格审核到拿到永久绿卡,全纽约最为恢弘的场馆顺利开发到如期落成,仅用了两年时间。目前,巴克莱体育馆已成为全美收益第一、全世界收益第三的体育场馆。侨外集团新推出的长岛体育馆重建项目,因为有着相似的运作模式与原班团队的加入,被誉为第二个"巴克莱"。

  此次"世界合伙人"的再次联手,让作为该项目在美国的的监管方—美国移民基金总裁Nick信心十足。因为有了巴克莱项目的成功经验,此项目很容易说服美国移民局批准。"美国政府很看重你之前做了哪些项目、是否成功。这在很大程度上为他们的审核提供了参考。"Nick说。

  近两年,美国移民基金的全美I-526递件量是全美600个区域中心里最高的。作为监管方,其权威性和专业度能对项目提供更靠谱的保障。另外,纽约长岛体育馆重建项目的开发商森林城市集团有近百年的历史,其运作模式和运营经验也非常丰富。两大巨头的强强联手,无论是在体育馆类型项目的运营和管理方面,还是在EB-5项目的运作方面,都在一定程度上保障了项目的相对成功率。

  虽然成功率有一定的保障,但仍有不少投资者对体育馆项目能创造的就业机会表示质疑。众所周知,根据EB-5项目法案规定,直接或间接创造10个就业机会的条件是获得绿卡的必要条件。Nick表示,根据RIMSI I经济模型计算得出,项目预计会创造出超过2365个全新永久就业。平均下来,每位投资者将会创造出约13.14个工作机会。

  "这已超出了移民局要求的10个工作机会。"Nick对《留学》说:"我们还获得了政府减免税款的直接支持,这在很大程度上保证了后期体育馆的运作。"

  截至目前,纽约长岛体育馆已经与20多家顶级娱乐企业签署了超过300场大型演出的合作确认函。这表示,该项目运营后,能确保资金的快速回流,保证EB-5还款。

  投资风险较小,EB-5还款较有保障

  美国EB-5投资移民法案一直是移民人士关注的焦点。施行至今已长达24年,是美国所有移民签证类别中,申请核准时间最短、资格条件限制最少的一条便捷通道。另外,该项目资金结构简单,EB-5投资人处于第一顺位:投资人拥有项目土地及项目本身的第一顺位租赁权,第一项目管理权、经营权和收益权,投资人的资金安全能获得充分保障。

  该项目的牵头人、中国大陆引进EB-5投资移民项目第一人、侨外集团董事长丁颖告诉《留学》:"侨外移民将保证,投资人在确保文件齐备、资金到位的情况下,在15个工作日内完成递件。"这是侨外移民专门推出的特快递件通道。这就意味着,投资纽约长岛项目的投资人要比其他EB-5项目申请者抢先一步。

  关于投资风险,丁颖说:"投资基本可以收回。"因为美国有着严格的资金监管机制,美国移民局、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对于进入美国的资金监管十分严格。

  而长岛体育馆项目的开发商森林城市集团则表示:" 有信心在贷款之日起算的72个月内通过销售或者再融资的方式偿还9 0 0 0万美元的投资移民贷款。"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0918/n404430888.shtml report 2697 《光明日报》旗下的《留学》杂志2014年第17期以大篇幅报道了美国投资移民项目——纽约长岛体育馆重建项目,通过科学缜密的分析,评价该项目风险系数低,EB-5还款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