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团中央书画展圆满落幕 侨外移民获评爱心企业

来源:搜狐出国

  历时11个月,共收集2000多件书画作品,涉及全国32个省……2014年9月12日,侨外移民联合团中央中国少先队事业发展中心、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举办的大型公益活动"侨外杯"第二届书画展颁奖仪式暨大型展览在北京东城区少年宫盛大举行。侨外集团市场部总监贺童子,中国少先队事业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文革,副主任王溪,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缪力和中国书协、美协等有关单位领导出席开幕式并参观了画展。

 贺童子先生致辞

  "侨外杯"第二届书画展由侨外集团独家冠名,侨外集团被中国少先队事业发展中心授予"爱心企业"的荣誉。侨外集团市场部总监贺童子先生受邀参加活动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说:"侨外集团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能圆更多孩子的艺术梦想,让他们有机会触摸更加美好的未来。侨外集团15年来致力于打造中外文化交流的桥梁,在专注企业发展的同时,不断通过公益之举回馈社会。侨外深信,一个有良知、懂得回馈社会的企业,才能在未来走得更好、更远。侨外集团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与各位领导及老师切磋教育心得,为中国孩子的未来不懈努力。"

贺童子先生向学生代表捐赠画笔 

  此次书画作品展是侨外集团成立十五周年倾力打造的公益爱心活动,于2013年10月12日面向全国发起,以"我的中国梦"为主题,历时11个月,共收到了来自全国32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学校辅导员作品2203件,评出书法类、绘画类、篆刻类一、二、三等奖作品共计109幅。本次活动中,每收到一位作者投稿,将为贫困地区的农村儿童捐赠一套画笔,累计已为云南、黑龙江、内蒙古等地的小学捐赠画笔两千余套,并现场举行了"微爱传递"捐赠仪式。

  中国少先队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王溪同志对"侨外杯"第二届全国少先队辅导员书画艺术展示活动给与高度肯定,称赞其"更好的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和技艺,促进少先队辅导员们通过书画艺术为少年儿童的成长提供助力和帮助,促进孩子们优良品性的培养"。

  侨外移民作为中国移民行业领军品牌,在引领我国移民出国行业有序稳健发展的同时,一直视公益事业为己任,先后在粤北地震、汶川地震、应急救援、流浪动物保护等方面屡次贡献公益之举。此次在"中国梦"的感召下,致力于贫困儿童的帮扶工作,是是侨外集团成立15周年之际迎来的新篇章。多年来,侨外移民通过在移民、留学、游学等领域的深耕,中国孩子的国际化搭建了坚实的桥梁;今天,侨外移民通过"侨外杯"书画展回馈社会的大型公益之举,帮助更多的中国孩子圆艺术梦想。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0918/n404430777.shtml report 1804 历时11个月,共收集2000多件书画作品,涉及全国32个省……2014年9月12日,侨外移民联合团中央中国少先队事业发展中心、中国社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