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侨外移民首推美国投资移民“律师公开日”

来源:搜狐出国

  近日,“EB-5售罄”、“美国暂停向中国人发放美国投资移民签证”等各类新闻报道一石激起千层浪,引发了投资人的各种担心,数百位投资人纷纷致电侨外移民求证。为此,侨外移民专家携手美国EB-5资深移民律师推出“律师公开日”,针对投资人最普遍的两大疑虑进行专业和权威的解读。

  并非售罄暂时关闭 避免EB-5满额尴尬

  “EB-5配额用完了,是否代表美国步加拿大后尘,不再接受中国人投资移民了?”一位服装连锁公司王先生问道,这也是投资人最关注的问题。

 

  针对上述问题,美国EB-5移民著名律师、美国移民律师协会(AILA)十大成员之一的Ignacio Donoso先生指出:一些投资人受到了媒体的误导,对于目前EB-5的形势了解不全面。实际上,EB-5的配额并非售罄,美国移民律师协会(AILA)以及EB-5美国投资移民行业协会(IIUSA)联合召开的专项研讨会就曾指出:美国国务院暂停接受中国大陆申请人只是为了避免EB-5在2014财政年度面临满额的尴尬,待2014年10月1日即2015财政年度到来,一切将如常进行,投资人只需耐心等待。也就是说,美国国务院规定的10000个签证名额,并非像媒体所说的全部售罄,只是由于今年申请EB-5的中国人过多,如果不及时叫停,很可能造成EB-5满额的尴尬局面。Ignacio先生还表示,已经获得I-526和I-829的投资人不必担心,此次事件不会对他们产生影响。

  据了解,美国政府规定,投资移民对所有国家均设定固定限额,即总配额的7%。每个国家约可分配700个名额,即中国每年EB-5配额不能超过700个。由于长期以来EB-5申请数量都未满额,同时其他国家未用完的配额都可转给中国申请人,所以7%规定一直未实施。

  而如今,随着申请EB-5的中国人与日俱增,总额线虽未突破,但一直存在“兵临城下”风险。著名的美国投资移民大律师Ignacio Donoso解释到,2014年,中国大陆投资人EB-5签证放缓发放是一把“双刃剑”,在一部分投资人受影响的同时,也可以控制签证的超量签发,确保EB-5全球配额不被突破,某种程度上,这对于下一个财年的中国投资人是个利好的信息。

  另外,侨外工作人员透露,针对此次事件,侨外集团将在今后的多场移民说明会中邀约重磅EB-5大律师以及资深行业专家推出“律师公开日”,现场解读法案最新进展和态势,掌握一手信息,以供投资人参考。

  审核放缓允许递件 抢占2015财年配额

  “10月1日才发放签证,这是不是意味着10月1日之前美国移民局不再接受新的申请材料?”北京一家外企高层白女士问及,这是投资人最关注的另外一个问题。

  侨外移民专家表示,“进入2014财年的最后一个月,美国政府宣布放缓暂停日期后递交的EB-5移民签证,但不意味着不再接受新的申请,目前,EB-5递件正常进行,投资人尽快递件可抢占先机。”

  记者了解到,美国把每年的10月1日到次年的9月30日作为一个财年,而每个财年美国投资移民类签证仅有1万张配额,如当年配额使用完毕,便进入签证排期,其余的申请人需等到隔年新的签证配额开放后才可获得移民签证。

  由于政策的存在,EB-5签证审批正处于“青黄不接”阶段,专家提醒投资人,在2015财年未开始之前,如果投资人已经笃定移民美国,应选择快速递件通道尽快抢占先机。

  值得一提的事,为最大程度的帮助投资人“占位”,侨外移民业内首个开通了“15日特快递件通道”,即15个工作日为投资人完成申请材料提交。就在前不久侨外移民举办的纽约长岛体育馆重建全球首发会上,中国投资移民第一人、侨外集团董事长丁颖女士强调:凡认购侨外美国投资移民项目,并且文件齐备、资金到位,侨外保证15个工作人日完成递件。凭借着强大的文案处理团队,侨外集团曾经帮助美国移民局建立针对中国大陆投资人的文案审核方案,并创造了14批50万美元全额还款的真实案例,深受投资人信赖。

  侨外移民专家重申,2014财年EB-5签证发放的暂时冻结,给还未提交申请的投资人敲响了警钟,未来,美国移民局的“尴尬”一旦出现,配额超出不可控制,投资人将不得不进入“美国排期”寒冬,等待时间可能在2-3年,也可能更长。为此,投资人能够做的就是尽量快速敲定优质项目,抢占2015财年的配额。

  记者了解到,为防止投资人一味追求速度而忽视质量,选错项目,侨外移民甄选出多年经验精华的“六大标准”,即①项目定位与性质分析②项目运作可行性分析③项目资金结构分析④项目创造就业分析⑤借款方和区域中心实力分析⑥抵押担保品五年后的实际还款能力分析,供投资人参考。另外侨外移民为有意向的投资人推荐了几个符合六大标准的在售的优质美国投资移民项目,比如“纽约长岛体育馆重建项目”、“曼哈顿城市绿洲-默里山居“、”时代广场701TSQ大厦项目”等。专家提醒,投资人在考察项目时,需理性、细心、耐心,不可操之过急,可紧密围绕“六大标准”进行严格的鉴定,以确保所选项目的优越性。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0910/n404200406.shtml report 2625 近日,“EB-5售罄”、“美国暂停向中国人发放美国投资移民签证”等各类新闻报道一石激起千层浪,引发了投资人的各种担心,数百位投资人纷纷致电侨外移民求证。为此,侨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