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侨外长岛美国投资移民项目10天认购过半

来源:搜狐出国

  2014年7月29日,美国公民与移民服务局(USCIS)批准了侨外移民代理的美国投资移民历史项目——巴克莱体育馆(即布鲁克林体育馆及基建项目)EB-5投资人的第一批I-829申请,这意味着投资人的两年期绿卡条件顺利解除,投资该项目的EB-5投资人将拿到永久绿卡。这也是中国EB-5史上迄今为止最大的单体I-829获批项目。此项目在建造和营运期间都受到了媒体的广泛关注和监督。

  巴克莱体育馆顺利建造并盈利全美第一,媒体功不可没

  据统计,美国投资移民项目巴克莱体育馆在开业前4个月,媒体报道达11297次,开业后4个月,媒体报道达30043次,信息全面的公开、进度全面的跟踪、360度的媒体报道使得巴克莱体育馆的建造始终处于媒体的聚焦之下,也使得巴克莱体育馆从孕育开始就备受政府和民众关注,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对开发商的整个工程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另外,权威媒体的频繁报道,也使得巴克莱体育馆从一开始就拥有了超高人气,对于其迅速成为美国票房收入第一的体育馆更是功不可没。

  中美权威媒体聚焦长岛体育馆:纽约时报、央视网等媒体关注

  巴克莱体育馆的成功与其强大的公共关系传播关系密切,开发商森林城市集团将延续其成功经验,并在其开发的另一个体育馆项目--纽约长岛体育馆重建项目的运作方面得以完善。纽约长岛体育馆项目从闭馆、拆建到重建、开馆营业,将广泛应用公共关系和市场推广手段,全面展开综合营销活动,定义全新的品牌形象。

  目前,长岛体育馆在纽约新闻传媒界已然成为一个高频词汇,更是吸引了包括《纽约时报》、《纽约每日新闻》、《Sports Business Journal》、《福克斯新闻》、《纽约邮报》等多家美国主流媒体在内的密集报道。同时,中国央视网、凤凰网、新浪网、腾讯、网易、21CN、搜狐网、和讯网、 东方网、上海视窗、深圳热线等数十家中国和地方知名媒体都也对该项目进行了高度评价。

  其中《纽约邮报》以"一座新的梦幻场馆"为题对项目进行了专题介绍。《纽约邮报》认为:长岛体育馆建成后的五十年,见证了无数载入史册的历史时刻,承载了纽约人许多的欢乐精彩瞬间。一如巴克莱体育馆的成功带给布鲁克林地区的重要意义,长岛体育馆翻新重建后,不仅会在运营收益上前景可观,还将促进整个长岛地区的繁荣升腾,因此翻新重建被各界誉为长岛及长岛体育馆的"蜕变"之旅,意义非凡。权威媒体的聚焦不仅有利于项目的知名度提升与宣传,强大的曝光度也将其置于全世界的"监督"之下,对于EB-5投资人来说都在无形中增加了一层可靠保障。

  长岛体育馆历史积淀深厚,10天认购过半

  纽约长岛体育馆作为当地的丰碑,具有无法替代的历史意义,它见证并创造了诸多无法替代的历史时刻。如1972年的中美乒乓球友谊赛、1983NHL全明年星赛、2006年的中美冰球友谊赛;"猫王"、麦当娜、辣妹组合等都曾在长岛体育馆举行过演唱会。

  纽约长岛体育馆重建项目相较于同类型的美国投资移民项目和体育馆项目,其深厚的历史沉淀使其更多了一份吸引世界游客的理由。据侨外移民消息,长岛体育馆目前已与超过20家美国顶级娱乐公司签下300余场的大型演出合约,并且接洽的商家还在不断增加;不仅如此,纽约长岛体育馆重建项目自8月23日首发以来,目前已认购过半名额,是不可错过的美国投资移民精品项目。机会难得,预购从速。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0905/n404104122.shtml report 1874 2014年7月29日,美国公民与移民服务局(USCIS)批准了侨外移民代理的美国投资移民历史项目——巴克莱体育馆(即布鲁克林体育馆及基建项目)EB-5投资人的第
(责任编辑:林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