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侨外8月23发布美国投资移民长岛体育馆项目

来源:搜狐出国

  2014年7月29日,美国投资移民行业传出特大喜讯: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USCIS)批准了巴克莱体育馆(即布鲁克林体育馆及基建项目)EB-5投资人的I-829申请,这意味着又有一批中国投资人在侨外移民的帮助下获得美国合法居民的身份,迎来移民美国圆梦时刻!这是EB-5史上迄今为止人数最多的I-829单体获批项目,消息一经传出,业界为之振奋。

  巴克莱体育馆是侨外移民于2010年推出的美国投资移民项目。作为世界顶级的体育馆,巴克莱体育馆自2012年9月开馆营业以来,前后举办了数百场备受瞩目的活动,如世界顶级明星音乐会、著名的2013 NBA 选秀、MTV音乐颁奖盛典、冰上迪斯尼等大型活动,并揽获多项殊荣,票房收入跃居全美第一,为布鲁克林的经济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

  如今,通过美国投资移民项目推动经济发展、创造就业已经越来越常见。美国整体经济借力美国EB-5投资移民政策焕发新生,不仅政府的各项经济收入明显提高,社会就业问题也得到了极大的缓解。同时,诸如巴克莱体育馆、宾州会议中心等城市地标性建筑也纷纷拔地而起,吸引了世界各地数以万计的观光者。

  进入八月,侨外移民再度携手巴克莱体育馆原班黄金战队开发商、设计方、运营方,推出了巴克莱体育馆姊妹篇力作——纽约长岛体育馆重建项目。该项目将延续巴克莱体育馆在体育馆建设运营和EB-5运作方面的成功经验,以改善地区经济、谱写历史为基调,在业内顶尖力量的精心雕琢下再续辉煌。

 

  项目优势一:纽约长岛近半个世纪以来的丰碑巨作,意义非凡。长岛体育馆前身为长岛退伍军人纪念馆,1965年开工建设,1972年开馆。场馆占地25.5公顷,距离纽约市区31公里,共有16170个座位。除了作为纽约著名冰球队New York Islanders的主场以外,还是纽约长岛重要的演唱会、体育赛事、展会等多用途表演场馆。它见证并创造了中美乒乓外交、1983NHL全明年星赛、“猫王”演唱会、大卫·鲍伊演唱会、平克·佛洛依德演唱会、麦当娜演唱会、辣妹组合全球巡演等近半个世纪以来无法替代的历史时刻。

  项目优势二:政府规划类项目,各界政要积极推动。纽约长岛体育馆重建项目位于政府用地,是纽约政府规划类项目,政府给与政策支持、退税减免,同时各界政要积极推动该项目。长岛体育馆首席执行官Edward Mangano表示:“这是我们发展长岛绝佳机会,对这里的居民而言也是期盼已久的。长岛体育馆项目将会为当地创造大量的就业机会,并带来重要的经济来源。”

  项目优势三:王者归来!黄金战队再度携手打造精雕细琢之作。纽约长岛体育馆重建项目集结了业界顶尖力量,开发商森林城市集团(Forest City)、建筑设计师SHoP与Gensler、中国投资移民领军品牌侨外移民等巴克莱体育馆原班人马再度联手,他们无论是在体育馆类型项目的打造和运营方面,还是在EB-5项目的运作方面,都极富经验,从而在最大程度上保障项目的成功。森林城市集团于1920 年在俄亥俄州成立,是纽交所上市公司(上市代码:NYSE:FCEA,NYSE:FCEB),是全美一流地产开发公司,纽约最大的开发商之一,总资产达115亿美金,这已经是与侨外移民的第五次通力合作。

  项目优势四:汇聚全球焦点,世界主流媒体竞相报道。目前,长岛体育馆在纽约新闻传媒界已然成为一个高频词汇,《纽约日报》、《纽约每日新闻》、《Sports Bussiness JOURNAL》等知名媒体对纽约长岛体育馆重建项目给与高度评价。该项目借鉴并完善了巴克莱体育馆成功的媒体公关之道,项目从闭馆、拆建到重建、开馆营业,都有经验丰富的资深公关公司对其进行360度全方位市场推广,预计将有超过40000篇新闻会对其进行相关报道。

  项目优势五:项目地理位置无与伦比,前景极佳。项目地理位置绝佳,毗邻汉普斯特德高速公路( Hampstead Turnpike),每年车流量高达3000万;距长岛韦斯特伯利火车站和汉普斯特德火车站车程10分钟,距肯尼迪国际机场车程19分钟。项目的所在地长岛是纽约重要的商业中心和交通枢纽,是纽约州乃至整个美国人口最多样化的地区。作为美国最繁华和富裕的区域之一,长岛中等家庭的收入近10万美金,艺术、体育、家庭秀等文化娱乐项目备受推崇,为项目提供了强大的消费市场。加之长岛作为旅游胜地,名流云集,像宋美龄、克林顿、罗斯福等人均在此居住,这更带来了大量客流,保证了项目的前景。

  项目优势六:第一顺位EB-5项目,顶级俱乐部及娱乐经纪公司的圣殿。纽约长岛体育馆重建项目资金结构清晰简单,是现存市场少有的EB-5投资人处于第一顺位的项目;项目使用美国移民局广泛认可的RIMS II就业计算模式,就业盈余率达31.39%;项目凝聚了巴克莱体育馆的成功经验,已经吸引了20余家体育俱乐部和娱乐界经纪公司签署了超过300多场表演合约。可以预见,重建后的长岛体育馆赛事精彩纷呈,表演阵容强大,将助推长岛成为更加高品质的生活区。

  纽约长岛体育馆重建后将跻身全球顶尖体育馆行列,与德国慕尼黑体育馆、巴克莱体育馆一起,成为举世瞩目的伟大建筑。据了解:项目将于823日、24日在北京、深圳、上海、广州四大城市联动首发,美国EB-5投资人名额全球仅180个。内部人士透露,截止目前项目认购率已达到30%,正呈现出EB-5史上罕有的火爆场面。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0818/n403550311.shtml report 3375 2014年7月29日,美国投资移民行业传出特大喜讯: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USCIS)批准了巴克莱体育馆(即布鲁克林体育馆及基建项目)EB-5投资人的I-829
(责任编辑:凡塔)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