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中国赴美投资移民首现2014财政年度内名额已用磬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侨网8月26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国务院(U.S. Department of State)23日宣布,2014财政年度的中国投资移民名额(EB-5)已经全部用罄,即日起将暂停中国投资者的投资移民签证约谈审核,这也是美国从1990年实施这项法案以来,第一次出现中国名额在财政年度结束前就用光的情形。

  美国国务院签证官员欧鹏汉梅(Charles Oppenheimer)23日于芝加哥落幕的“全美移民律师协会(American Immigration Lawyers Association)年度研讨会”中,首先发表了这项讯息,他表示,从去年10月1日到今年9月30日的2014财政年度中国投资移民签证,名额已经用完,即日起国务院将暂停处理中国投资移民约谈审核,直到10月1日新的财政年度开始,才会再重新恢复处理中国EB-5的作业。

  美国国务院当天也发表声明证实上述说法。国务院指出,如果已经收到面谈日期通知者,不列入暂停服务项目,假使还没有收到美国驻华领事馆面谈日期通知者,必需等候到新财政年度开始,才会继续处理。

  投资移民业者,美国雅商顾问集团总裁苏丰原表示,2014财政年度美国发放的投资移民签证名额约有10,650个,其中来自中国移民约占了8000多个,EB-5实施24年来,这是首度出现中国名额提早用光,他认为,这项消息,使2015年的中国投资移民出现更长排期,几乎无可避免。

  苏丰原说,两年前,中国投资移民获得I-526的平均时间只有四个月左右,然后约一个月安排面谈后即可获得有条件绿卡,但现在则平均需花13个月,然后再等三个月接受面谈,才能取得有条件绿卡。

  根据投资移民协会(IIUSA)公布的2013年的统计数据,EB-5投资移民申请I-526有条件绿卡的达6517件,最终3677件得到批准。总计投资总额达18.3亿美元,因此获得投资移民绿卡者至少八成为中国人。每个核准签证案都将发给申请者与所有家人有条件绿卡,一般每名中国申请者都会拿到三、四张的上述绿卡。

  取得I-526两年后,申请I-829无条件绿卡的件数,2013年也有1217件,批准数为844件。随着中国人这几年涌入投资移民市场,2013年申请I-829的件数比2012年成长了至少七成。

  美国移民局新任局长罗德里格兹(Leon Rodriguez)在8月中旬与移民业者举行电话会议时即表示,2007年到2013年间,申请I-526与I-829的件数,分别飞涨了700%与500%,其中以中国人的申请件数占最多数。

goabroad.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qw.com/hqhr/2014/08-26/15424.shtml report 1262 中国侨网8月26日电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国务院(U.S.DepartmentofState)23日宣布,2014财政年度的中国投资移民名额(EB-5)已
(责任编辑:UL00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