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加拿大投资企业移民名额僧多粥少 申请人分三类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侨网6月30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加华移民集团总裁官国荣指出,加拿大的投资企业移民名额僧多粥少,政府于未来对申请人资产、营商能力或英文要求将更严格。联邦移民部的新要求,基本上照顾到来自不同地区的移民申请人。

  官国荣表示移民顾问不担心客源,只愁名额不足。缅省、沙省、新斯高沙省目前暂停接纳省提名的投资移民申请,但即使安河等6个省开放省提名移民计划(PNP),平均每省一年批出的名额不足400人,连同魁省的1,700宗,也只是占被一刀切取消申请人数的20%。

  他说,联邦与各省及特区未来合共推出的13个投资企业移民方案,将申请人的能力分为3大类:

  第一种是资产有400万加元以上,并且愿意投资160万元的富豪。这些申请人以中国、中东和俄罗斯为主。

  第二种是愿意先在加拿大从事工商业活动,再申请移民。这些申请人将获移民部发给两年工作签证。很多中南美洲的申请人担心当地治安,抱“走为上”的心态。 取得工作签证,一家人在加拿大生活更感安心。他们一般已经是成功的企业家,藉此顺势将生意向北扩展。政府对这些申请人的资产要求在100万加元以下,但最重要是愿意努力创业。

  第三种是英文程度高。英文好意味学历高,也较容易适应加国生活。现时只有联邦、爱德华皇子岛和纽奔驰域省对投资申请人有明确的英文要求,未来其他省份即使没有规定英文水平,英文能力较高的申请人,也必然会占优势。有利印度、菲律宾和欧洲等以英文为主要语言或第二语言国家的申请人。

goabroad.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qw.com/hqhr/2014/06-30/8379.shtml report 803 中国侨网6月30日电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加华移民集团总裁官国荣指出,加拿大的投资企业移民名额僧多粥少,政府于未来对申请人资产、营商能力或英文要求将更严格。
(责任编辑:张艳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