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美国投资移民你敢接受人生的"冰桶挑战"吗

来源:搜狐出国

  连日来,一项名为"冰桶挑战"的公益活动在美国发起、旋即"走红",并流传至包括英国、德国、中国在内的多个国家。从科技界的比尔·盖茨、蒂姆·库克,到体育界的勒布朗·詹姆斯,再到政界的前美国总统乔治·沃克·布什,纷纷前赴后继挑战自己的冰封极限。而对于一些有投资移民意向的中国精英来说,一个人生道路上的新"冰桶"也悄然摆在了他们面前。与政商大腕们冰水浇头的惨叫声不同,敢于接受投资移民美国这一火热"冰桶"的中国人,将发出来自内心的爽朗笑声。

  中国户籍改革或引新一轮美国投资移民潮

  2014年7月29日,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批准了侨外移民巴克莱体育馆EB-5投资人的I-829申请,这意味着又一批中国投资人拿到永久绿卡圆梦美国。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中国发布了最新的户籍制度改革政策,明确将继续严格控制特大城市人口规模。对于北京、上海近一半的非户籍人口来说,这无疑是追求更高层次人生道路上的一大障碍。分析人士认为,两个因素综合作用,将可能拉动中国新一轮美国投资移民潮。

  众所周知,美国EB-5投资移民法案一直是移民人士关注的焦点。施行至今长达24年,以稳定性著称,也是美国所有移民签证类别中,申请核准时间最短、资格条件限制最少的一条便捷通道。

 

  美国投资移民成高净值家庭生活规划

  公开资料显示,中国目前最富有的300万个家庭,平均家庭净资产接近900万人民币,这些家庭的移民倾向明显高于一般的老百姓。一个原因是这些家庭有经济能力移民;第二个原因是这部分家庭更关注子女教育及生活品质。而随着雾霾、环境污染、食品安全等问题在中国愈演越恶,由此催生了一大批"环境移民"。

  生活在上海的王先生目前在一家世界500强企业担任人力资源总裁,他对记者表示,因为孩子即将升入高中,他考虑移民到美国,让孩子在压力相对较小的环境里,升入美国大学。王先生表示经过多年的打拼和积累,钱已经不是他移民美国的障碍。但是,目前中国移民市场上各类移民项目琳琅满目,参差不齐,究竟选择哪个项目,成了王先生最头痛的问题。

  经过多方考察、比较,美国投资移民纽约长岛体育馆重建项目最近引起了他的注意。王先生了解到,绿卡安全、投资还款保障性强是成功移民的有力依据,而它的代理机构侨外移民,是国内第一家引入并推广美国投资移民业务的机构,10年时间已经有了70多个项目的经验,还成功拿回了14批真实50万美元全额还款,无论是企业实力还是移民中介服务的专业水准,都让王先生感到满意。

  王先生仔细考量比较后,给我们算了一笔账。他认为:首先,纽约长岛体育馆重建项目的资金结构清晰简单,是美国投资移民现存市场少有的EB-5投资人真正处于第一顺位的项目;其次,根据美国移民局广泛认可的RIMSⅡ经济模型,纽约长岛体育馆重建项目就业盈余率达31.39%,远超移民局对EB-5投资人就业机会的要求。就业数据方面的保守预估,将大大保障投资人永久性绿卡获批的机率;第三,纽约长岛体育馆项目现已吸引了诸多世界顶级的体育俱乐部和娱乐界知名艺人与其签约。未来每年三百多场大型篮球赛、拳击赛、音乐会将在这里上演,前景可观,能获得充足的现金流。这三点,让王先生确信,纽约长岛体育馆重建项目与市场上其它项目相比,在投资保障和绿卡安全方面更具显著优势。

  谈到对于投资是否放心,王先生表示,这个项目是曾成功推出巴克莱体育馆的黄金战队原班人马重新集结,拥有 EB-5运作方面的成功经验。开发商森林城市集团实力雄厚,总资产高达120亿美金,还是纽交所上市公司,因此,对于投资的安全,他毫不担心。

 

  专家:2014美国投资移民配额用尽,申请需趁早

  对于每个选择移民或意向移民的家庭而言,办理移民都将是对未来生活规划的重要决定。移民专家建议:从自身家庭的条件出发,选择适合自己的移民国家,不盲目跟风,审时度势;在专业移民团队的协助下达成所愿。在此也建议大家在选择移民国家时,应以移民目的性为前提,从个人资产情况来做考虑,选择对未来生活规划(或是子女教育、或是生活福利、或是出国便捷等)条件有利的移民目的地。

  另外值得关注的是,美国移民局近日发布的数据显示,随着美国投资移民申请量的猛增,2014财年美国投资移民前三个季度各项数据已达到7688件,相较2013财年全年的6346个家庭递件已超出21%,移民专家按照目前移民局的审批速度客观估计,2014财年的10000个签证配额已用尽,9月以后的投资人将会使用2015财年的美国投资移民配额。

  对此,侨外移民专家特别提醒投资人:面对已经徐徐拉开的抢占2015财年签证配额的序幕,投资人当前最现实的做法是选对EB-5 美国投资移民项目,一步到位实现移民。目前美国投资移民市场越来越看重EB-5项目的优质特性和即期可操作性。凡符合移民局传统的成功模式——即资金结构简单清晰、就业创造保守充足、商业营运稳健价值高企的美国投资移民项目,在当前美国政商各界对EB-5美国投资移民监管愈发严格完善的情况下,可以获得优先审批通过的处理。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0822/n403682809.shtml report 2959 连日来,一项名为"冰桶挑战"的公益活动在美国发起、旋即"走红",并流传至包括英国、德国、中国在内的多个国家。从科技界的比尔·盖茨、蒂姆·库克,到体育界的勒布朗·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