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世界迎中国富人移民风潮 加拿大限制美国仍欢迎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侨网8月22日电 据日本《中文导报》援引俄罗斯《新消息报》报道,如今中国的国门敞开,几乎任何中国公民都能获得护照并踏出国门。据官方统计,去年中国出入境边防检查机关共查验出入境人员4.54亿人次,但其中有多少是富人却不得而知。不过,从间接资料可以判断,其中的中国富人大有人在。

  去年,美国在EB-5项目下向中国公民发放了6895张签证,获得该移民资格的人必须向美国投资至少50万美元。持这种签证的中国人数量绝对是“冠军”。韩国移民以巨大差距位列第二,他们在2013年只获得364张EB-5签证。加拿大今年停止了类似项目,原因主要是中国人大量涌入。

  报道称,尽管担心中国移民成为“第五纵队”,但美国仍然欢迎中国富人。根据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的数据,从2013年3月到2014年3月,中国人在美购买了价值220亿美元的不动产。如今,海外华侨华人数量约为4800万。

  在海外深造的学生被国内当作“中国使者”,学者和工程师则被期望学习西方最新技术。赴美求学的中国大学生数量远远超过到其他国家深造的人。美国国际教育研究所的统计显示,去年留美中国大学生的数量比2012年增长21%,达到23.5万人。此外,越来越多的中国富人把自己的孩子送到国外接受普通教育。

  从目前的趋势来看,中国移民不仅将在数量上居首,还将在教育程度和财富水平上领先全球。

goabroad.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qw.com/hqhr/2014/08-22/15029.shtml report 746 中国侨网8月22日电据日本《中文导报》援引俄罗斯《新消息报》报道,如今中国的国门敞开,几乎任何中国公民都能获得护照并踏出国门。据官方统计,去年中国出入境边防检查
(责任编辑:UL00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