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梧桐移民预测:美国EB-5申请将远超去年

来源:搜狐出国

  近年来美国EB-5投资移民的申请逐步递增,面对如此多的项目和申请人,美国移民局处理的愈发谨慎。梧桐移民专家认为:这一点反而有利于客人更好的甄别项目,只要项目本身经得住考验,申请人的绿卡肯定是有保障的。

  美国移民局网站公布的截止到2014财年第二季度的I-526申请及审批情况:

 

  梧桐移民专家介绍,结合美国当地诸多信息表明,美国经济已步入稳步走强的轨道。在这当中,带来大量海外资金的投入并创造全新就业机会的EB-5投资移民,为美国社会创造了可观的经济投入和巨大的就业贡献。而对众多投资者来说,选择优质的项目成为拿到永久绿卡的重要前提。 

  目前美国投资移民市场越来越看重EB-5项目的优质性。凡符合移民局传统成功模式,即资金结构简单清晰、就业创造保守充足、商业营运稳健的EB-5项目,成为成功通过审批的保障!

  据梧桐移民介绍,上世纪90年代移民逐渐在中国掀起了热潮,很多国人出于个人发展等原因选择移民海外。随着中国经济开放,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今天移民已经不是一件新鲜事了,美洲、澳洲甚至欧洲都陆续开放了移民政策。而移民美国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有通过亲属关系移民、通过职业雇佣移民等等方式,而对于中国人来说最简洁的方式就是EB-5投资移民。

  美国EB-5投资移民法案从1990年起实行,之后美国政府又在EB-5移民法案中特别增设了一种"区域中心"移民方案(Regional Center Pilot Program)。目前EB-5的基本条件就是:年满18周岁,投资50万美元到美国项目里,直接或间接创造十个就业机会。如此一来,EB-5成为美国所有移民类别中,申请核准时间最短、资格条件限制最少的一条便捷通道。

  EB-5投资移民的优势首先是办理快捷,通过美国EB-5投资移民项目办理移民,仅需大约18—24个月就能拿到有条件绿卡,2年后转为永久绿卡。而且美国EB-5投资移民项目条件宽松,无年龄、经商、学历、英语能力要求。而且更为方便的是一人申请,全家得绿卡,自由进出美国。另外就是教育优势了,子女持绿卡到美国上公立中小学完全免费,上公立大学,可享受低廉的州内学费和各类奖学金,毕业后可以自由找工作。获得绿卡后即可在美国自由定居,和美国公民享受同等待遇,如医疗、教育等。

  梧桐移民专家提醒广大移民客人,美国移民正处于黄金时期,随着加拿大移民政策关闭,美国已经出现人数爆棚,将有可能等候排期。另外明年美国EB-5政策将面临到期,新法案也许对投资者有更高的要求,例如投资金额的提高等。建议申请人把握好时间,尽早投资,勿失良机!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0818/n403551527.shtml report 1499 近年来美国EB-5投资移民的申请逐步递增,面对如此多的项目和申请人,美国移民局处理的愈发谨慎。梧桐移民专家认为:这一点反而有利于客人更好的甄别项目,只要项目本身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