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美国EB-5移民迎丰收季侨外获第14批全额还款

来源:搜狐出国

  八月盛夏,我国移民市场提前迎来2014年的收获季,各类重大喜讯接踵而至。近日,我国移民行业领军品牌侨外移民于2007年推出的费城宾州会议中心兴建项目收到50万美元全额还款通知,众多家庭共同见证圆梦时刻,这是继侨外移民不久前巴克莱体育馆(即布鲁克林体育馆及基建项目)EB-5投资人I-829申请获批;多组家庭通过房产投资成功移民葡萄牙、西班牙的又一重磅喜讯,这标志着我国移民市场迈入快速成长阶段,同时也再次体现了侨外移民在绿卡安全和投资保障方面的领军实力和专业水平。

  据了解,第14批EB-5投资移民全额还款的费城宾州会议中心兴建项目位于宾夕法尼亚州费城,主体是进行宾州会议中心(PCC)的扩建,使现有展场面积扩大60%,成为拥有一百万平方英尺营业面积的会议中心。扩建后的PCC将成为美国东北部规模最大的相联式展馆,也是美国东部所有会议中心中宴会厅面积最大的会议中心。在侨外移民的全力推动之下,费城宾州会议中心兴建项目成为了当时招揽人数最多的美国EB-5投资移民项目。

  费城宾州会议中心兴建项目是侨外项目团队亲自组织华尔街金融分析师和资深移民专家数次前往项目所在地,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考察,经过层层筛选、深度剖析、细致把控后推出的精品之作。根据丰富的美国投资移民项目经验,侨外移民坚信该项目是最值得信任和最可执行的美国投资移民项目之一。

  然而,项目在进行市场推广之初却争议不断。受到当时美国金融危机影响,美国银行贷款的审批速度放慢,在一定程度上使得费城项目的审批进度滞后。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市面上对于费城会议中心项目的传言开始甚嚣尘上,并导致很多投资人对此项目不再抱有信心。

  面对媒体的传言和市场的猜疑,侨外移民专家屡次亲赴美国,与美国政界及华尔街金融专家深入沟通了解一手咨询,督促移民局加快审理速度,同时耐心地向客户分析项目可行性。在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强悍的风险管控能力的应对下,最终使得该项目圆满走完EB-5投资移民的全部流程,先后迎来了I-526和I-829获批、50万美金全额还款的喜讯。

  作为我国移民行业的领军品牌和美国EB-5 投资移民的开拓者,侨外移民自2004年率先引入美国EB-5项目并在国内推广以来,在10年间用实绩书写着一系列传奇。截至目前,侨外移民一共成功推出70余个项目,其中60余个项目I-526获批,近50个项目I-829获批,收获14批50万美元全额还款,并创造了I-526和I-829通过率100%的佳绩。侨外移民一直秉承着从投资人利益出发,精益求精,并提供详细项目参考的服务理念,设身处地的从项目实力、经验、可行性和执行力进行严格评估,为投资人提供最优质的美国投资移民项目,侨外甄选美国EB-5项目的"六大标准"更被奉为是行业教科书。

  2014年正值侨外集团成立十五周年、美国EB-5 投资移民入驻中国第十年。侨外移民用实际行动为投资人带来一个又一个的惊喜。继纽约市大西洋广场二期项目和曼哈顿翠贝卡101奢华全景公寓项目相继热卖之后,侨外相继推出了两大EB-5精品之作:世界500强世邦魏理仕独家代理租赁、 纽约TEA前任认证负责人Charles Gargano先生来华亲荐的纽约时代广场701TSQ大厦项目;纽约默里山10年来唯一全新奢华租赁公寓、全美最大保险公司注资的曼哈顿城市·绿洲默里山居项目,让投资人兴奋不已。为感恩回馈新老客户多年来对侨外移民支持与信赖,侨外移民将于8月继续推出第74个美国EB-5投资移民项目——纽约长岛体育馆重建项目,该项目是全美第一体育馆——巴克莱体育馆的姊妹篇、目前长岛区最为重要的政府支持项目,将延续巴克莱体育馆的成功经验,并以光彩夺目的历史时刻作为积淀,在业内顶尖力量的精心雕琢下焕发新生。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0814/n403446346.shtml report 1600 八月盛夏,我国移民市场提前迎来2014年的收获季,各类重大喜讯接踵而至。近日,我国移民行业领军品牌侨外移民于2007年推出的费城宾州会议中心兴建项目收到50万美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