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金吉列:常青藤巡讲启动2014留学高峰

来源:搜狐出国

  美国作为传统留学大国,历年来都是中国学子在大学毕业后、高中毕业后重点冲刺的留学目的地国家之一。美国之所以被中国学生所青睐,不仅因为他是老牌的留学大国,更是因为美国拥有顶级的国际教育标准、自由开放式的专业选择、享誉全球的世界级名校,特别是由哈佛大学、普林斯顿大学、耶鲁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哥伦比亚大学、达特茅斯学院、康奈尔大学、布朗大学共八所学校组合而成的世界顶级名校联盟常青藤。

  据教育部统计数据显示,中国赴美留学人数近年来一直保持持续增长的态势,从2007年的11.6%增长到2013年的28.7%。也正因如此,申请人数逐年递增,美国各大名校的录取要求不断提高,申请难度增加,导致美国名校录取率逐渐下降。

  马上要进入2014年的留学高峰期,数十万学子开始着手准备2015年的留学申请。为了让中国学子把好美国名校申请的命脉,金吉列留学作为中国留学行业旗舰机构,金吉列美国作为留美教育行业专业,高端,权威的实力领先者。由金吉列留学主办的"挑战常青藤-名校教授带你体验IVY招生面试"活动全面启动2014留学高峰。

  此次巡讲活动讲师团阵容强大,他们来自哈佛大学、哥伦比亚大学、达特茅斯大学、芝加哥大学、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南加州大学、纽约大学布法罗分校、布兰戴斯大学、欧柏林大学、耶鲁大学、康奈尔大学等美国顶级院校。

  想知道哈佛、耶鲁这些顶尖学府对申请者的偏好吗?想知道招生官在录取过程中的关注点吗?名校大咖与您分享申请技巧,让您直通美国名校,让学生与家长对赴美留学有一个更全面、更清晰的认识。学生可以通过在线报名的方式,获得与美国名校教授面对面互动的机会,还可以关注互动平台参与名师讲座,更能获得意外惊喜礼品。

  8月常青藤中国行将到达以下城市: 苏州、南京、西宁、兰州、上海。金吉列希望通过我们为家长和学生创造的与常青藤名校打造的"留学交流"平台,将美国名校的申请技巧、学习方法、院校特色、专业解读、政策分析等信息,传递给全国的莘莘学子,帮助他们成功征服常青藤。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0808/n403252331.shtml report 890 美国作为传统留学大国,历年来都是中国学子在大学毕业后、高中毕业后重点冲刺的留学目的地国家之一。美国之所以被中国学生所青睐,不仅因为他是老牌的留学大国,更是因为美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