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动态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美国留学教父”张恒瑞 揭秘如何“智取常春藤”

来源:搜狐出国

  5.10本周六北京权威开讲

  2015美国本科申请已进入关键阶段,如何利用现有成绩追求最好的录取结果是当前留学准备的重中之重。拥有18年美国留学咨询经验、帮助数千学生申请到美国名校、被家长和学生誉为"美国留学教父"的张恒瑞先生对此有着非常专业的见解和非常丰富的经验。除担任学美留学总裁及首席顾问外,张恒瑞先生还被选为中华两岸国际教育交流促进学会理事长、台北市留学服务行业协会副理事长以及耶鲁大学台湾校友会第一副会长,先后被CCTV评为"为梦想插上翅膀的人","中国留学移民行业十大先锋人物","京城百万读者推崇的留学规划师",被新华网评为"出国服务杰出贡献人物",同时获邀成为腾讯网出国频道的特约美国顾问,获得CCTV4专题报道。

  张恒瑞先生自1996年投身于美国留学咨询行业起,数年来多次访问美国名校,与众多美国名校招生官保持非常友好的联系,掌握美国本科申请的第一手材料。从业以来,张恒瑞先生先后创造多项美国留学申请奇迹,比如指导SAT1600+的学生申请到美国TOP50的学校,指导SAT2100+的学生申请到常春藤名校,获得留学家长和学子的广泛赞誉。每年,张恒瑞先生都会在国内举办多场美国留学讲座,为家长和学生免费讲解美国留学申请常识。同时,张恒瑞先生将历年美国本科申请经验汇总,结集出版《智取常春藤——申请美国大学本科名校必读》一书,被留美学子誉为"美国名校本科申请圣经"。

  5月10日,张恒瑞先生将亲临北京首场公开宣讲美国本科申请技巧,为家长和学生权威解读2015美国本科申请趋势、专业介绍美国名校录取规则、深度解析美国本科申请技巧,欢迎届时参加。讲座场地有限,敬请按照下文方式提前预约:

  讲座信息:

  讲座主题:"美国留学教父"张恒瑞美国本科专场·北京

  讲座时间:5月10日14:00

  讲座地点:中国大饭店商会层(B1)多功能厅4

  主讲嘉宾:"美国留学教父"张恒瑞

  电话抢座:010-58699992

  短信抢座:18510248008(直接发送"参加5.10讲座+学生姓名+年级"至该手机号码即可)

  微信抢座:关注学美留学官方微信(微信号:usachat),回复信息"参加5.10讲座+姓名+年级+电话"即可。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0505/n399160221.shtml report 1045 5.10本周六北京权威开讲2015美国本科申请已进入关键阶段,如何利用现有成绩追求最好的录取结果是当前留学准备的重中之重。拥有18年美国留学咨询经验、帮助数千学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