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投资置业移民新捷径:意大利购房移民

来源:搜狐出国

  海外购房移民和房产置业是中国人比较青睐的投资方式,其最为受宠的是购房移民,不仅可以全家移民,房产还具有稳定的升值空间。对于投资移民申请者来说,不仅要考虑孩子的教育问题,还要考虑项目的优势以及风险性,另外很多投资移民申请者很注重审理的周期和居住要求。目前四海方德推出投资置业移民新捷径,意大利购房移民。在欧洲购房移民市场如火如荼的季节,意大利购房移民吸引了越来越多投资者的关注,成为欧洲购房移民市场新亮点。

投资置业移民新捷径:意大利购房移民

  为什么选择意大利购房移民

  1、意大利是欧洲第三大经济体

  世界银行的数据显示,意大利一直位居全球最重要的经济发达国家前十之列。在欧盟国家中是第三大经济体,排名仅次于德国和法国。无论是经济繁荣还是陷入经济危机期间,意大利的国内生产总值(GDP)在全球的排名位次基本保持稳定。

  2、南部地区物流平台大有可为

  意大利地理位置优越,地处欧洲南部,连接亚洲、中东和非洲。由于位于这些主要市场的心脏部位,潜在的消费者估计约有8亿之多。意大利物流基础设施比较完备,拥有超过6,500公里的运营高速公路、约21,500公里的国家公路、24,216公里的铁路网、3个枢纽港口、21个一级商业港口、罗马和米兰2个洲际枢纽机场,还有25个货运村。

  尽管如此,意大利物流发展还不平衡,北部比南部发达和完善得多,由于北部地区更靠近欧洲大市场,如德国、法国,北部制造业和经济发展更快。但南部地区处于地中海中部,与欧洲和北非的贸易收入正在上升,加上欧洲商流走廊计划的实施,南部地区物流发展的巨大潜力将进一步被挖掘。

  3、发达的金融体系

  值得一提的是,在意大利有不同种类的投资商,如:私募股权投资公司(国内资金经理)、初期基金和风险投资基金、政府或政府资助的投资计划、银行和泛欧洲基金。

  意大利可被视为欧洲PPP融资模式最有经验的国家,意大利证券交易所是伦敦证券交易所(LSE)的一部分,它为企业和证券发行提供了广泛和先进发达的支撑系统,包括328家上市企业、752家ETP基金、 1,040家上市证券的固定收益。

  综合意大利以上优势,我们可以看出意大利经济稳定,即使欧洲经济危机对意大利波及不大。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和交通枢纽,为经济的发展助力。尤其是南部地区具有很大的物流发展潜力,如果您定居在南部,还可以拓展您的事业。

  意大利购房移民项目优势:

  1、仅需购买30万欧元房产即可全家移民;

  2、获得永居身份后,房产可自由支配;

  3、审理周期短,仅需2-4个月即可完成全部审批,获全家居留身份;

  4、获得居留签后,享受与当地公民一样的福利待遇;

  5、无移民监,每半年登陆一次即可,对中国境内事业生活不影响;

  6、无需解释资产来源;

  7、意大利无全球征税。

  四海方德移民专家介绍,购买意大利房产不仅可以保值,还有很大的升值空间。此项目最大的优势是对购买房产没有金额限制,根据申请人家庭情况,购置房产人均不低于22平米。并且意大利购房移民政策指出,购买首套房免收房产税。

  目前意大利房产最为火热的地理位置是米兰和罗马这两个城市,不仅地理位置好,而且升值空间比较大,因为那里经济发达,而且流动人口比较多,即使不出售,出租房屋也会有不错的收益。意大利南部地区房产虽然便宜,如果投资者是为了定居或者置业也是不错的选择。如果是为了房产投资想获得更好的收益,南部地区升值空间小。所以还是建议投资者选择米兰和罗马两个城市。

  意大利购房移民申请条件:

  1、在意大利境内购置符合申请国家居留卡条件的房产;按照意大利规定的取得居留的相关要求,应不低于30W欧元为宜。

  2、拥有独立稳定的经济来源,并具有延续性,非工资收入不低于3.1万欧元/年;

  3、如配偶同时移民,该收入须在原基础上增加20%;未成年子女同时移民,该收入须在原基础上增加5%/名子女。

  意大利购房移民较欧洲其他各国优势突显,与葡萄牙相比,经济地位优于葡萄牙,经济环境稳定,置业投资门槛更低;与塞浦路斯相比,申根国家,政府更保护个人利益,置业投资门槛更低;与希腊相比,经济远远优于希腊,获得永居后,房子可自由支配。

  四海方德分析,每个国家都具有自己的优势,申请者可以根据自身条件来选择。目前意大利购房移民是最快捷性价比比较高的项目,现在正是投资的最佳时机,如果您想详细了解,可以参加四海方德每周六定期的说明会,或者拨打四海方德免费热线,由我们的资深顾问为您详细介绍。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0716/n402329132.shtml report 2475 海外购房移民和房产置业是中国人比较青睐的投资方式,其最为受宠的是购房移民,不仅可以全家移民,房产还具有稳定的升值空间。对于投资移民申请者来说,不仅要考虑孩子的教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