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世邦魏理仕:时代广场701TSQ是CBRE珍稀机会

来源:搜狐出国

  近日,世界500强名企、全球最大的综合性商业地产服务和咨询公司世邦魏理仕(即CBRE,NYSE:CBG)商业服务部中国区资深董事储祥昀先生在侨外移民 时代广场701TSQ大厦项目说明会上正式宣布:"世邦魏理仕经过对701TSQ大厦进项缜密细致的调研分析,决定为701TSQ大厦提供独家租赁服务!我们认为,701TSQ项目将会是纽约时代广场这座全世界客流量最大的商圈、全球第一游客聚集地中最瞩目高端的项目。"对此,业内专家分析,世邦魏理仕此举再一次有力地证明了701TSQ项目可观的商业投资前景,将确保701TSQ项目的运作安全,对于EB-5投资人 绿卡和资金返还更添一份极大保障。

世邦魏理仕(CBRE)商业服务部中国区资深董事储祥昀先生出席701TSQ说明会 

  7月12日、13日,时代广场701TSQ大厦项目说明会在北京、上海、深圳、佛山等城市如约举行。世邦魏理仕(CBRE)商业服务部中国区资深董事储祥昀携手等重量级嘉宾莅临说明会现场,向投资人分析了世邦魏理仕为何选择独家代理701TSQ项目的租赁服务,并对701TSQ项目的投资价值与商业前景进行了权威细致的解读。

  储祥昀先生表示,时代广场 701TSQ大厦项目项目位居曼哈顿最具价值的时代广场商圈,是纽约时代广场25年来首个大型综合类开发项目,由全美著名房地产开发商Witkoff集团领衔开发,获得两大世界级财团的联手巨额投资,同时由我国移民行业领军品牌侨外移民独家代理。无论是项目地理位置、开发商实力,还是投资人密切关注的绿卡及资金安全保障等方面都在业界遥遥领先。世邦魏理仕对701TSQ寄予厚望,标榜其为"CBRE在纽约市最重要的项目,它是让CBRE稳固领导市场千载难逢的机会"。

  据储祥昀先生介绍,世邦魏理仕负责项目租赁的团队将由国际知名零售业专家 Andrew Goldberg带领。目前Goldberg先生正带领世邦魏理仕纽约租赁团队与多家世界知名品牌洽谈合作,包括潮流服饰(GAP等)、数码科技(谷歌、微软、三星等),以及一些时尚娱乐品牌。"世邦魏理仕全力支持时代广场701TSQ项目的开发。我们最顶尖的纽约零售专家团队将全面投入,我们热切期待此项目在2017年正式营业时所造成的广受世界仰视的时刻。"储祥昀先生表示。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0715/n402284765.shtml report 1381 近日,世界500强名企、全球最大的综合性商业地产服务和咨询公司世邦魏理仕(即CBRE,NYSE:CBG)商业服务部中国区资深董事储祥昀先生在侨外移民时代广场70
(责任编辑:林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