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701TSQ具生效竣工保障 世邦魏理仕独家租赁

来源:搜狐出国
  上周日,侨外再度引进的优质地段美国EB-5项目——时代广场701TSQ大厦项目在深圳举行第二轮认购会,侨外集团深圳分公司总经理丁浩宇先生、副总经理原少中女士亲临现场,同时应侨外的邀请,项目管理方美国移民基金代表、项目主要开发商The Witkoff 集团高层、项目独家运营方代表世邦魏理仕华南区业务拓展部副董事均坐镇现场,为投资人带来项目的一手资讯,吸引大批投资人和深圳市民前来咨询。

  首发会现场,美国移民基金中国区市场代表 MR.John开场对701TSQ大厦项目进行了全方位的阐述。他首先向大家介绍了项目的整体概况,并从选址、资金结构、就业计算、退出机制、项目进度等方面对项目进行了阐述,为投资人带来了第一手信息。他表示,作为全球游客聚集地,时代广场每年零售业和娱乐消费带来的年收入超过65亿美金,而时代广场701TSQ大厦项目以高端酒店配有零售和大型LED广告牌,迎合了时代广场高游客访问量、高零售消费、高酒店房价和高入住率的市场需求,亦是最适合时代广场的项目类型,而该项目也是纽约时代广场近25年来首个大型开发项目。

  随后,项目主要开发商Witkoff集团南部大区经理MR.Rory从开发商的角度就项目进行分享。他表示,对于EB-5房地产项目来说,实力背景越雄厚的开发商对项目的运作更有保障。作为该项目的主要开发商,Witkoff集团在过去的17年收购的地产开销超过70亿美金,并成功运作过类似EB-5项目。而在本项目中,也已经取得了完全生效的竣工保障。

Witkoff集团南部大区经理MR.Rory代表开发商发言 

  同时,他也向现场投资人宣布了该项目新近的一大进展,即世界500强名企、全球最大的综合性商业地产服务和咨询公司世邦魏理仕宣布为本项目提供独家租赁服务,再一次有力证明了701TSQ项目可观的商业前景和投资安全保障。

  而作为当天的特邀嘉宾,项目独家运营方代表世邦魏理仕华南区业务拓展部副董事刘振虹女士也向投资人分享关于本项目的零售预期和时代广场零售现状,并就项目的投资价值与商业前景进行权威解读,给众多投资人吃了一颗"定心丸"。

世邦魏理仕华南区业务拓展部副董事刘振虹女士在讲解中 

  2014年美国EB-5投资移民政策改革的传闻一直甚嚣尘上,虽然截止到目前为止,美国暂时未针对EB-5投资移民出台新政策,但据权威调查数据显示,2014年美国EB-5投资移民项目还将持续高温,并保持增长,这也让投资人对美国EB-5政策未来走向更加关注。而近日,美国移民局公布EB-5内部审案手册的公布,也让投资人对美国投资移民申请内情更加关注。

  广东移民协会理事、侨外深圳分公司总经理丁浩宇先生随后与投资人分享了 美国投资移民十年的大数据,并对美国EB-5审案内情进行了详尽的分析。他表示2014财年的申请已即将突破9千大关,建议投资人在申请门槛维持不变的情况下尽早申请;同时,他也总结了侨外在美国移民10年来的成就,以及项目甄选方面的成功经验,为投资人办理申请提供详尽的参考。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0715/n402284676.shtml report 2134 上周日,侨外再度引进的优质地段美国EB-5项目——时代广场701TSQ大厦项目在深圳举行第二轮认购会,侨外集团深圳分公司总经理丁浩宇先生、副总经理原少中女士亲临
(责任编辑:林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