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侨外美国移民701TSQ项目四重保障护航绿卡

来源:搜狐出国

  美国移民 局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EB-5 投资移民从2013年第四季度起,收件量骤然攀升,到2014年第一季度,美国移民局的收件量已然跃升至2540件,比2013全年平均收件量高出64%。对此,侨外移民董事长、总裁丁颖女士分析:美国 EB-5移民 投资人申请人数的暴增,得益于奥巴马政府对2014年美国经济提速的预期,这将使得美国EB-5审核“严进宽出”的趋势愈发明显。丁颖提醒投资人,选择EB-5项目时需谨慎对待,同时,投资人选择稳定可靠、资深的移民中介机构非常重要。

  时代广场701TSQ大厦项目是侨外移民在成立十五周年之际倾力推出又一个美国EB-5  投资移民礼献之作,经过侨外美国移民事业部甄选项目“六大标准”的严谨评估,采用了移民局最认可的保守就业计算模式,EB-5资金占比低,投资安全保障高,无论是项目可行性还是资金安全性方面都无可挑剔,尤其是为投资人取得绿卡安全性方面着想,打造四重绿卡保障体系。

  一重绿卡保障:地处目标就业区,纽约州政府认证。时代广场701TSQ大厦项目所在地区已经经纽约州政府和劳工部批准通过为TEA地区(目标就业区),相关法律文件齐备。

   二重绿卡保障:就业盈余率为28.4%,绿卡条件解除更有保障。美国著名经济学博士、资深经济报告专家Michael Evans采用美国移民局广泛认可的RIMSII就业计算模式计算,本项目将创造5136个就业机会,就业盈余率达28.4%,远超美国移民局要求,充分保障绿卡条件的解除。

  三重绿卡保障:开发商实力雄厚,项目已拥有竣工保障书。项目的主要开发商Witkoff集团实力雄厚,在过去的17年收购的地产开销超过70亿美金,并成功运作过类似EB-5项目。在本项目中,美国知名企业Winthrop房产信托(NYSE:FUR)、Maefield开发集团、Vector集团共同担任开发商,确保项目顺利竣工。同时,本项目已经获得了完全生效的竣工保障书。

  四重绿卡保障:世界两大资本集团巨额注资,确保项目按时完工。喜达屋资本集团(Starwood Capital)以及证星资本(iStar Financial)均为世界著名金融机构,在全世界范围内拥有超过数百亿的投资项目,实力极其雄厚。目前,两者均已经在项目中投入巨额资金,项目有足够的资金确保按时完工,创造就业。

  层层绿卡保障,时代广场701TSQ大厦项目可谓不可多得的美国EB-5精品之作。6月21、22日,侨外移民将携带时代广场701TSQ大厦项目登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大城市举行首发会。据悉,服务过里根总统以及乔治·布什总统的美国移民基金特聘大使 Charles Gargano 先生、侨外集团董事长、总裁丁颖女士、资深EB-5大律师、项目主要开发商Witkoff集团核心管理层以及全球首屈一指的酒店管理公司万豪集团的集团高层等诸多重磅嘉宾也将现场助阵。届时,投资人不仅可以获得时代广场701TSQ大厦的极致体验,同时还能与国内外各界名流探讨美国EB-5投资移民的相关细节。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0623/n401202650.shtml report 1406 美国移民局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EB-5投资移民从2013年第四季度起,收件量骤然攀升,到2014年第一季度,美国移民局的收件量已然跃升至2540件,比2013全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