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民调称英国人认为移民必须会说英语 享福利应受限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侨网6月20日电 据英国英中网援引《每日邮报》报道,英国民意调查组织最近公布去年的调查结果显示,大部分英国人都认为移民应该会说英语,获取福利也应受到限制。但是在移民问题上民意和政治家的态度产生“脱节”。

  调查指出95%的英国人认为英语是“英国性”的基石。四分之三的人认为出生在英国或大部分时间居住在英国应作为英国人的标准,6成受访者认为移民在申请福利之前应该等待3年。

  该民意调查是去年针对3000名受访对象进行的调查。民调发现,政治家激发了民众的反移民情绪,因为“自由主义政治阶层”和主流民意之间存在“日益扩大的脱节”现象。

  该研究报告指出,在移民问题上,一部分选民有着清晰而强烈的要求,这一要求政治家如予以漠视将后果自负。但是,对选民的反移民忧虑给予回应,又存在疏远另一部分选民的风险。

  自1983年起逐年进行的该项调查发现,在过去的10年中,民众对移民的态度逐渐强硬,受访者中认为要成为英国人必须会说英语的比例从86%上升到了95%。同时,认为必须大部分时间居住在英国才能成为英国人的比例从69%上升到了77%。还有77%的受访者希望能减少移民。

  调查组织的执行总裁Penny Young表示,在一个日益多元化、文化多样化的国家,他期望人们能更宽松地理解“英国人”这一概念,但现实趋势却朝着相反方向发展。但有一点是非常明确的,就是如果你想成为英国人,你必须说英语。

goabroad.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0623/n401199006.shtml report 648 中国侨网6月20日电据英国英中网援引《每日邮报》报道,英国民意调查组织最近公布去年的调查结果显示,大部分英国人都认为移民应该会说英语,获取福利也应受到限制。但是
(责任编辑:马晓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