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民调称英国人对移民包容度降低 希望收紧福利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侨网6月18日电 据BBC英伦网报道,最新民意调查显示,绝大多数英国人认为,从欧盟国家来英国的移民应该在英国住满三年才有资格申请领取救济金。

  三千名接受“英国社会态度”调查的英国人中,有61%希望政府收紧这方面的政策,减少所谓的“救济金游客”。

  有近四分之一的调查对象认为,欧盟移民来英国的主要原因,就是因为英国宽松的福利制度和救济金制度。

  《英国社会态度》的调查报告还发现,95%的调查对象认为,必须会讲英文,才能算“真正的英国人”,这一比例在2003年是86%。

  这项民调是由NatCen社会研究所负责。这个机构是由政府和其他一些组织来资助的,已经有31年的经验。

  负责这一调查的潘妮·杨(Penny Young)说,一般总会认为,随着移民现象的普及,人们对“成为英国人”的含义会更宽容,但调查结果却相反。

  有77%的调查对象认为,只有那些一生中大多数时间在英国居住的人才能被认为是英国人,这一比例在2003年是69%。

  在2003年的同一调查中,有49%的调查对象认为,那些不是英国公民的合法移民应该享受与英国公民同等的权利,而今年只有27%持这个观点。

  与此同时,与2003年的同一调查相比,今年赞同移民为英国经济带来好处的人数下降,而更多人认为移民增加了英国犯罪率。

  今年的调查报告中有一项数据自2008年以来没有多大变化,仍然有大约77%的调查对象希望减少来英国的移民人数。

  潘妮·杨说,调查结果很明显,许多英国人希望收紧社会福利和救济制度。

  英国的社会福利制度很复杂,如果选择对了救济金的项目,移民可以很容易就申请到救济金。

  英国政府前几个月已经实行了新的有关政策,其中包括移民必须来英国三个月之后,才能申请失业救济金。

goabroad.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qw.com/hqhr/2014/06-18/6962.shtml report 976 中国侨网6月18日电据BBC英伦网报道,最新民意调查显示,绝大多数英国人认为,从欧盟国家来英国的移民应该在英国住满三年才有资格申请领取救济金。三千名接受“英国社
(责任编辑:张艳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