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魁北克企业家移民说明会 四海方德深度解析

来源:搜狐出国

2014年4月1日魁北克企业家移民的重新开放,给商业投资者带来了新的转机,自加拿大联邦投资移民关闭后,魁北克企业家移民成为投资移民的新途径,再次激活了加拿大移民市场。国内企业家或商人之所以衷情于加拿大投资移民,是因为其项目运营成熟零风险,申请文件审核通过后再把投资款汇至加拿大,并且一人通过全家移民,加拿大政府保障投资者的权益。此次魁北克企业家移民的开放,全球限额500名,并且采用先到先审的原则,仅一个月时间已经接收申请文件124份,从申请速度来看魁北克企业家移民非常受欢迎,由于名额有限,预计三四个月名额将会被抢占一空,所以大家需把握机会。

    魁北克企业家移民和投资移民都属于商业投资移民类型,但是两者却存在很大差异。前者属于主动投资,后者属于被动投资。但是移民后享受的福利待遇一样。下面四海方德移民顾问给大家汇总了这两种移民项目对比表,大家可以深入了解这两者的区别,根据自身条件选择适合自己的项目。

1012.jpg

    通过以上对比表四海方德移民顾问分析,魁北克企业家移民在资产要求、投资金额、审理时间来看较投资移民具有很多优势,并且采用先到先审的原则,而魁北克投资移民抽签制原则会大大降低获批率,增加申请者时间成本。魁北克企业家移民项目安全无风险,魁北克省有单独的移民法做保障。移民登陆加拿大后,在未解除条件期间须在魁北克定居,把生意设立在魁北克,至少有一年雇佣非亲属魁省居民。解除条件后,可以在加拿大任何地方定居,在魁省设立的公司可在加拿大其他省做生意,但需要在魁省报税。

    魁北克企业家移民 四海方德优势多

    四海方德移民顾问提示,魁北克企业家移民唯一的难点在于需要申请者参与企业经营,魁省政府主要是考察申请者能否经营企业,为当地居民创造就业机会。申请者成功移民后登陆加拿大需要购买企业或者创办企业,寻找店铺、厂房或者办公室等需要花费很多精力,但是面临这种陌生环境,我们该如何入手呢?四海方德针对企业家移民客户更具优势,公司总部位于加拿大蒙特利尔市,拥有十多年的房产租赁和销售经验,更有众多合作企业可出售或入股,已经成功的为上万名客户实现了海外定居的梦想。四海方德拥有丰富的海外资源,根据客户需求提供不同价位的的房产信息,帮助客户分析市场以及地理位置,保障客户的权益。

    加拿大移民门槛在逐渐提高,并且投资金额可能会上涨,所以明年政策是否变化无法预知。

    如何把握移民政策的先机?

    如何在众多申请大军中脱颖而出?

    移民魁北克后可以享受哪些福利?

    魁北克具有哪些优越条件?

    四海方德5月24日下午2点30分在朝阳区富尔大厦2307室举办魁北克企业家移民专场说明会,为您深度解析魁北克企业家移民政策、申请技巧,介绍加拿大人文环境、生活、教育,以及申请者登陆加拿大后四海方德为您提供的一站式服务。敬请您的参与。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0521/n399860145.shtml report 1611 2014年4月1日魁北克企业家移民的重新开放,给商业投资者带来了新的转机,自加拿大联邦投资移民关闭后,魁北克企业家移民成为投资移民的新途径,再次激活了加拿大移民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