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中国富人缘何青睐魁北克企业家移民

来源:搜狐出国

  加拿大投资移民在移民市场已经运营了十多年,其安全性和成熟性备受广大申请者青睐。所以很多商人或企业家非常热衷于加拿大投资移民项目。加拿大联邦投资移民关闭,并没有影响移民申请者的热情,他们仍然在寻找适合自己的项目。2014年4月1日,魁北克企业家移民的重新开放,中国富人开始瞄准了此项目,并且先下手为强。截止4月30日,已经接收124个魁北克企业家移民申请案件,目前仅剩三百多个配额。从抢申速度来看,预计四五个月就会名额爆满。魁北克企业家移民为商业投资者开辟了成功移民新捷径。

 

  魁北克企业家移民和投资移民都属于商业投资移民,但是两者却存在很大差异,很多申请者容易把这两者概念混淆。四海方德移民顾问解释道,魁北克企业家移民是吸引申请者在加拿大魁北克投资创办企业或者购买企业,并且需要本人正常经营,能为当地居民创造就业机会。魁北克投资移民要求申请者把投资款交给政府,由政府贷款给中小企业来促进国家经济的发展,本人无需经营。所以前者属于主动投资类型,后者则属于被动型。魁北克企业家移民投资金额低,仅需10万加币就可全家移民,移民后享受的福利待遇与当地公民一样,加拿大政府会为每个家庭提供家庭医生,不会出现看病难的问题。孩子可以享受12年免费教育,并且可以按居住地就近入学,居住房屋不分租赁和购买。

  魁北克企业家移民申请条件:

  1、申请人必须拥有30万加元以上的资产。资产包括现金、银行存款、公司资产、股票 、房产等。不包括珠宝、首饰、汽车;

  2、在最近的5年内具有至少2年的企业管理经验;

  3、在过去的5年内有2年时间拥有一个公司至少25%的股份。个体户被认定为 100%的股份。

  4、提交一份商业计划书,证明有能力在魁北克建立并管理一个至少价值10万加元的企业(拥至少25%股份)或者提交一份证明,证明自己已经在魁北克拥有一个至少价值10万加元的企业(拥至少25%股份).

  魁北克企业家移民优势:

  1、投资少、要求低,审批快(无积压案件);

  2、一人申请全家移民;

  3、净资产要求低,解释资产来源容易,容易得到移民官认可;

  4、项目安全无风险,魁北克省有单独的移民法做保障。

  四海方德移民顾问分析,魁北克企业家移民也纳入打分制,申请者可以取长补短,如果申请者在年龄、学历和语言方面无优势,可以从申请者资产情况、商业计划和购买企业方面增分。此项目纳入打分最关键的是考察申请者在魁北克经营企业的能力与商业计划的可发展性。

  魁北克企业家移民此次的开放,实行先到先审的原则,全球限额500名,所以名额抢占刻不容缓。虽然魁北克投资移民9月重启,但是由于名额和抽签制的限制大大会降低获批率。明年投资移民政策是否有变化我们无法预知,在政策较为宽松的条件下需要申请者把握机会。

  魁北克企业家移民如何申请?

  办理流程是什么?

  现行政策是怎样的?

  加拿大移民局现在的审理情况如何?

  目前还有多少配额?

  面试时应注意什么?

  移民加拿大后可享受哪些福利?

  登陆加拿大后如何寻找房源?

  针对企业家移民的各种热点问题,四海方德于2014年5月24日14点30分在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307室举办魁北克企业家移民专场说明会,为大家深度解读企业家移民政策、申请指南,分析加拿大中小企业的热门行业及市场现状,介绍登陆加拿大后四海方德为客户提供的一系列安家服务。让您在最短的时间获得最有价值的信息,敬请您的参与。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0515/n399605906.shtml report 2013 加拿大投资移民在移民市场已经运营了十多年,其安全性和成熟性备受广大申请者青睐。所以很多商人或企业家非常热衷于加拿大投资移民项目。加拿大联邦投资移民关闭,并没有影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