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葡萄牙黄金居留计划成购房移民首选

来源:中国新闻网

  自加拿大联邦投资移民计划实施“一刀切”之后,令众多移民申请者移民梦碎,这些传统移民大国的移民项目不是风险高、门槛高,就是通过率低、手续繁杂,让移民申请者感到迷茫和忧虑。然而近几个月以来,越来越多的移民申请者将目标由“大而全”的传统移民国转向“小而美”欧洲度假小国,其中以移民市场的黑马葡萄牙最具代表性,增长势头非常迅猛。这类欧洲度假小国何以能在极短时间内笼络众多移民者的心?

  葡萄牙的经济虽不及美国、加拿大,但胜在是世界闻名的度假胜地。葡萄牙山清水秀、风景如画,古堡、宫殿、博物馆等随处可见。西、南两侧有800多公里海岸线,有很多细沙海滩。作为欧洲度假胜地,葡萄牙每年接待外国游客人数都超过其人口总数,旅游业年收入逾60亿欧元。此外,葡萄牙气候宜人,全年大部分时间风和日丽,温暖如春,非常适合长期居住。而且,葡萄牙移民周期最短,性价比最高。葡萄牙移民对申请人无任何学历和经商背景要求,申请人只需投资50万欧元购买房产,全家便可在短时间内获得葡萄牙身份及申根成员国26国身份,这对投资移民者具有很强的吸引力。对于经济实力强大的投资移民者来说,投资移民是一条追求优质生活的捷径,这类高端人群十分看重移民地的环境质量,葡萄牙完全能满足他们在这方面的要求。

  在传统移民项目遇冷的情况下,欧洲购房移民项目可以说是深得人心,看得见摸得着的房产非常符合国人的投资偏好。经过一年多的市场洗礼,“两牙”移民项目已逐步稳定和成熟,也得到了越来越多投资者的追捧。西班牙、葡萄牙的购房移民政策虽然类似,但也存在不少差异。比如葡萄牙允许三代移民,而西班牙没有这个优惠,葡萄牙移民政策的亲民性使之迅速成为移民市场最受瞩目的黑马。

goabroad.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r/2014/05-14/6170922.shtml report 856 自加拿大联邦投资移民计划实施“一刀切”之后,令众多移民申请者移民梦碎,这些传统移民大国的移民项目不是风险高、门槛高,就是通过率低、手续繁杂,让移民申请者感到迷茫
(责任编辑:马晓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