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动态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深谙中国文化和西方管理的留学生回国后更易成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日,全球名校海归精英巡讲在杭州举行,资深留学专家与几百位学生和家长分享了留学规划的心得。

  被喻为新东方“新三驾马车”之一的周成刚分析了近年来国内留学出现的几个明显趋势。一是低龄化越来越明显,本科生和高中生是上升最快的一个群体;二是虽然世界上很多大学的大门已经打开,但中国留学生也逐年增多,竞争日益激烈;三是多元化趋势明显,过去留学国家主要集中在英美两国,现在分散到了欧洲、澳洲的更多国家;四是虽然留学生连续六年上升,但是回国的人也越来越多,国内经济的高速发展、良好的创业环境对留学生有着越来越大的吸引力。

  周成刚说,留学相当于全世界的年轻人打了一场世界性的比赛,今年是留学竞争最为激烈的一年,尤其是美国的一些高端院校竞争更为激烈。

  俞仲秋同时表示,国内现在也有很多机遇,如果留学没有好好规划,不见得就一定比在国内发展的同学有竞争力。

  在越来越多的留学生趋向回国就业的大背景下,那么,怎么样的留学生在回国后最拥有职业竞争力?

  俞仲秋说,从目前留学生在国内的发展情况来看,是在国内读了本科,又在国外读了硕士和博士的跨界复合型人才。

  周成刚也表示,在中国接受过教育并拥有良好的基础,又在国外留过学,既了解中国文化,又知道西方管理,既知道中国人情世故,又知道西方价值观的人在全球化背景下最容易获得事业的成功。
goabroad.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lxsh/2014/04-21/6087177.shtml report 753 20日,全球名校海归精英巡讲在杭州举行,资深留学专家与几百位学生和家长分享了留学规划的心得。被喻为新东方“新三驾马车”之一的周成刚分析了近年来国内留学出现的几个
(责任编辑:张艳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