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动态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南加大中国留学生人数持续攀升 已超过4000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南加大国际学生毕业招待会现场:学校舞蹈队的学生在为今年毕业的国际留学生表演舞蹈。(美国《侨报》/邱晨 摄)
  南加大国际学生毕业招待会现场:学校舞蹈队的学生在为今年毕业的国际留学生表演舞蹈。(美国《侨报》/邱晨 摄)

  中新网4月21日电据美国侨报网报道,南加州大学校园中来自中国大陆的留学生人数近年来一直保持着快速攀升态势,目前这所私立高校的中国大陆留学生人数已达到3600人,来自台湾的留学生为400人,来自香港的留学生为125人,中国留学生总数超过4000人。

  在南加大第32届国际学生毕业招待会上,南加大学生事务部副主任、国际服务办公室主任覃巴斯夏(Tony Tambascia)表示,根据2013年秋季入学的统计数字,南加州大学来自中国大陆的留学生总数是3600人,其中包括研究生及本科生,但这一数字并不包括来自台湾及香港的中国留学生。覃巴斯夏表示,该校总是在每年秋季新生入学后才开始统计在校学生的人数。

  覃巴斯夏说,根据去年秋季的统计数字,在南加大校园内来自台湾的中国留学生总数为400人,而来自香港的中国留学生总数为125人。覃巴斯夏说,去年秋季在南加大注册就读的国际学生总数为8500人。

  2012年11月,总部位于纽约的美国国际教育协会公布的统计资料显示,当时南加州大学拥有全美最多的外国留学生,而当时该校中国留学生的人数为2515人,是该校外国留学生中的最大的学生群体。

  根据这家教育机构的年度统计报告,南加州大学在2011至2012学年共有外国留学生9269人,连续11年成为全美招收外国留学生人数最多的大学。
goabroad.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lxsh/2014/04-21/6085398.shtml report 1120 南加大国际学生毕业招待会现场:学校舞蹈队的学生在为今年毕业的国际留学生表演舞蹈。(美国《侨报》/邱晨摄)中新网4月21日电据美国侨报网报道,南加州大学校园中来自
(责任编辑:张艳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