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动态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签证手续变利好 澳洲申请预科留学生人数创新高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4日电据澳洲新快网报道,申请澳洲预科学习的学生人数在2014年显著提升,新南威尔士大学记录下了大学前所未有过的录取新高。

  大学服务的副会长Neil Morris表示,2014年就目前来看,新南威尔士大学的国际预科给出了2500个预科的录取名额。这个数据在2014年得到了大幅上涨, 作为对比,在2013年,学校录取了1650名预科学生,而在2012则有1500名国际留学生被学校录取。

  “原因有很多,但是我猜测澳币没有在90分以及1块10分澳币之间跳动是一个主要因素,” Morris先生表示。“在预科寻找出路的学生一般会在澳洲的学校停留四到五年,所以学生家长们需要一些在学习花费上的肯定性。澳币降至了80到90分之 间肯定对于家长们送孩子来澳洲读书的决定有很大的帮助。”

  “另外,我想对于签证手续的改变也是学生人数上涨的一个有利因素。虽然目前的签证手续不是完美的,但是相比从前要好多了。”

  澳大利亚国际教育协会执行总裁Phil Honeywood表示,在新南威尔士大学发生的情况很可能能够表明整个高等教育行业的趋势。

  “目前的情况清晰的显示了预科课程有非常大的需求量,然而澳洲教育对其则产生了供不应求的状况,”Honeywood先生表示。

  “预科课程在很多年来已经被看作是一个对于留学产业的气象指标。该产业波动性较强,所以容易下落及大幅反弹。”

  Morris先生表示,在近年,一个新的趋势是学生们通常会更晚的申请学校。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年代的原因,但是孩子们越来越晚的申请学校课程。我们并不确定其原因,但是一种解释是,从中国、新加坡以及香港出来的孩子对于能够进入到澳洲以及比较容易的得到一个录取通知表现出了很大的自信。”

  另外一个更多留学生对于澳大利亚感兴趣的原因可能是在于近年美国和加拿大留学市场扩展的反弹。

  “美国的学院们针对全球金融危机善后的一个巨大手段是大量的吸引亚洲学生。但是可能在执行过程中有过一些摩擦。如果摩擦真的存在,语言技能可能就是造成摩擦的一个主要因素了,”Morris先生说道。
goabroad.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lxsh/2014/04-04/6032157.shtml report 1160    中新网4月4日电据澳洲新快网报道,申请澳洲预科学习的学生人数在2014年显著提升,新南威尔士大学记录下了大学前所未有过的录取
(责任编辑:张艳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