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纽约移民团举行集会 呼吁众院通过移民改革法案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1日电纽约移民联盟(NYIC)等团体共数百人10日在曼哈顿下城弗利(Foley Square)广场举行集会,呼吁国会众议院通过移民改革法案,也呼吁政府停止遣送非法移民出境。

  虽然奥巴马总统和民主党支持移民改革,但改革法案却在众议院受阻,众议院迟迟不举行投票表决。

  多个移民团体联合组织“移民权利行动日”(Day of Action for immigrants’ rights),10日同时在纽约和洛杉矶举行集会,要求众议院尽快采取行动,不能再拖延下去。集会者还要求政府停止以一天1000人的速度大规模遣送非法移民。

  过去6年,美国把超过200万非法移民递解出境,相当于从2008年起,平均一年递解40万人。移民权利团体指出,这么多人被遣送出境,造成太多家庭妻离子散,给社区带来很大的伤害,政府应该停止递解非法移民出境,而尽快实行改革,让非法移民可以转为合法。移民执法部门称被遣送出境的非法移民大部分有犯罪记录。

  纽约移民联盟行政总监崔庆汉指出,国会迟迟不采取行动,纽约只好在州和市的范围内推行改革,例如,争取纽约州通过《梦想法案》,给无身份学生提供大学助学金,以及在纽约市争取颁发身份证,但只有进行全面移民改革才是最终解决问题的办法。(林菁)

goabroad.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r/2014/04-11/6054813.shtml report 700 中新网4月11日电纽约移民联盟(NYIC)等团体共数百人10日在曼哈顿下城弗利(FoleySquare)广场举行集会,呼吁国会众议院通过移民改革法案,也呼吁政府
(责任编辑:马晓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