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动态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2013年度留学领域盘点

来源:搜狐出国
第1页 :2013留学语录

   2013留学语录:

  美国:“大牌“东家 提升难度没话说

  在众多留学目的国中,美国早已坐实冠军宝座。以1872年中国第一批留美幼童坐上开往“花旗国”的轮船为开端,这151年中,年度留学人员总数由30人变为23.55万人;由国家公费公派到自费申请跃居主流;于学生而言,留美目的已由当年的“学习先进技术报效祖国”的高深意义改变为“谋份学历找个工作”的平凡意图;于美国而言,中国留学生暴增更为其带来了不菲的经济收入,有报道显示中国学生年贡献额超过44亿美元。即便收入不菲,2013年美国依旧对中国学生抱以高傲的姿态,涨学费、提门槛,通通不在话下。

  英国:2013政府很忙 涨幅连降寻新招

  英国一直是很多学生的首选留学国,虽然英国留学一直以“贵”著称,但一年就可以完成硕士学业的时间优势还是吸引了不少学生。然而近三年情况却有所不同,虽然总人数仍在上涨,但涨幅却逐年下降。为了扭转这一局势,英国方面在2013年可是做足了努力,卡梅伦访华释放积极留学信号,从没介入招生的英国中学校长也纷纷来华招生。这其中缘由,或许我们都心知肚明,“英国是一个高度教育产业化的国家,每年国际学生能为英国政府GDP带来巨额增长”。

  加拿大:低龄化留学现象的“代言人“

  加拿大留学一直以严谨的学术而享誉中国,在加上经验类移民和技术移民为留学生提供的移民契机,使得加拿大一直是中国学生最青睐的留学国之一。与加拿大移民政策的变动相比,2013年留学方面还算平静。但我们一直挂在嘴边的留学低龄化现象在加拿大留学方面体现的尤为明显。截止2013年10月赴加拿大读高中的中国学生已经超过了读本科的学生,占据了主流的位置,无疑2013年加拿大是中国留学低龄化现象最好的“代言人”。

  法国:留学界“新贵“ 抓紧招人稳地位

  在纷繁多样的留学目的国中,法国可以算是留学界的“新贵”,在中国留学生能够创造巨额附属经济利润的光鲜时代下,2013年法国直击中国学生求职“软肋”,为学生当地求职提供了更多时间,无疑将会吸引更多学生就读。

  德国:留学平民时代 “走红“靠低价

  回忆前几年的留学情况,德国留学似乎并不火热。但2013年德国却以留学生年消费仅需4万元人民币左右的底价留学成本“走红”,在2013年秋季教育展中,与传统英、美留学大国相比,德国展区的人气要更旺一些。在今年上半年申请德国本科课程的学生就增加了52%,涨幅尤其明显。

  意大利:奢侈品诞生地 “代购师”的炼成记

  中国赴意大利留学可以说是马可波罗计划和图兰朵计划下的产物。或许由于语言和专业方面的限制意大利留学的发展一直比较平稳,没有大幅度的人数变化。但与动辄年消费50万甚至更高的留学国家相比,意大利的免学费政策似乎也加快了留学向平民化时代的过渡。但2013年圣诞前似乎有诸多留学生群体陷入了疯狂代购的重围,意大利是奢侈品的诞生地,代购的围墙着实套牢了赴意留学生,甚至有些学生也干起了专职代购的“买卖”,以此可以说2013年意大利成了培养“代购师”的摇篮。

  韩国:开启疯狂“挖人“模式 留学有钱拿

  韩国留学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其占据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离中国太近啦,同时韩国低价的留学费用和丰厚的奖学金措施也是吸引中国学生的法宝,2013年韩国开启了疯狂“挖人”的应战模式,实施奖学金战略,将“韩国政府邀请奖学金“预算增至1000亿韩元(折合人民币5.76亿元),旨在吸引更多的留学生前往。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0108/n393179724.shtml report 5309 2013留学语录 2013留学语录:美国:“大牌“东家提升难度没话说在众多留学目的国中,美国早已坐实冠军宝座。以1872年中国第一批留美幼童坐上开往“
(责任编辑:张艳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