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专访鲲鹏移民总裁胡伟航:谈芝加哥会议中心案

  搜狐出国主持人:作为移民中介在整个事件当中,到底有没有责任呢?是不是应该从这个案件中吸取到一些经验和教训?

  胡伟航【鲲鹏移民总裁】:作为移民中介,我们将更加小心地甄选EB—5项目。这个行业我做13年了,我本人及鲲鹏团队主要成员也是国内第一批做美国投资移民业务的专业人士,我们在一开始就使用了监管银行帐户,它就好象淘宝的支付宝一样——我们把投资款打到监管银行帐户,在移民局批了有条件绿卡以后,根据监管协议,再由监管银行将钱打入项目方项目。市场上其他一些项目,不使用监管银行帐户,就有可能导致本金得不到有效监管而蒸发。

  搜狐出国主持人:这个案件会不会对EB—5投资移民计划有影响呢?

  胡伟航【鲲鹏移民总裁】:短时间危害很大,但我相信长期来看可能会有好处,各方面会对EB—5展开更加广泛深刻的讨论,将就推动反对行业恶性竞争,维护行业诚信形象起到积极推动作用。今天我看到北京移民行业协会荣誉会长齐立新先生发表博客文章,非常同意他的观点,“目前我们行业已经处在十字路口,我们必须承认中国的移民中介行业面临着诚信危机,整个行业应该释放正能量,行大道。“

  对整个EB—5项目而言,从法律上影响不大,去年奥巴马总统已经签署了现行政策延期三年的法案,EB—5政策将是稳定的。但是对中国市场的影响是整个行业的信任危机,芝加哥会议中心案爆发出来以后,受到损害的是所有中国大陆推广EB—5项目的移民公司,甚至于不推广EB—5项目的公司,诚信度也受到了质疑和影响。相反没有得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认证的境外律师,移民中介,移民代理如雨后春笋般冒了出来,大义凛然披着诚信正义的外衣来中国推广项目,声讨合法移民公司。我要问,如果公安部备案的企业都不能相信,反而去相信没有在中国有关主管机构备案的非法中介,一旦出了问题,投资人的利益如何保障?经济损失如何追缴?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如何维护?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