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动态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八大黄金专业适合加拿大留学转移民

2013年03月26日11:01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李杨

  现在许多学生选择留学加拿大,主要是以移民为最终目的。在上周末IDP举办的全球名校咨询会上,IDP加拿大项目的老师为学生介绍了八种留学转移民的黄金专业,学生可结合自身的兴趣来选择适合的专业,将更有利于学有所成后在加拿大找到工作并增大移民的概率。“如果学生希望快速移民,可以选择一些适合自己的学院课程,或选择一些移民快速的省份读书。例如,2011年曼尼托巴省可以允许学生毕业后直接申请本省的移民。”

  药剂及营养专业 该专业毕业生就业平均薪酬为每年10万加元。由于此专业对生物、化学及数理知识要求比较高,所以急需大量专业人才填充就业市场。

  土地使用及环境治理专业 随着世界环境问题越发严峻,环保专业正日益受到关注。加拿大多年来在环境保护方面付出了很多努力,一直致力于钻研环保事业,对于环境科学有更深入的研究。

  计算机与电子工程专业 计算机科学领域很广,多数就业形势都不错,如软件、数据库、网络、硬件、芯片、无线通信等。

  会展项目管理专业 会展管理专业人才属于北美奇缺人才类别。这个行业需要非常强的实践能力,受过系统的专业高等教育和拥有实践经验是成为高级会展人才的必要条件。

  工程专业 在加拿大,拥有环保工程、生物工程、材料工程、化学工程等专业教育背景的人才开始吃香,尤其是那些既能解决技术问题又懂得国际商业操作规则的复合型工程师的身价不断看涨。预计今后几年,新兴的复合型工程专业将成为加拿大优选移民的新标准。

  传媒专业 加拿大许多跨国传媒、文化、教育等大型公司迫切需要大量拥有跨文化背景的人才。

  精算及会计专业 加拿大会计专业应届大学毕业生平均年薪达4.5万加元。会计专业毕业生也是加拿大移民申请速度比较快的一类专业。

  社会学专业 加拿大很多人选择此专业,因此门槛很高。该专业的就业前景很好,社会职能部门、政府机构、研究中心等都很需要这类人才。而且,如果学生在加拿大读法律等专业性较强的文科专业,也必须先获得社会学等文科学士后才有机会报读。

    出国资讯               搜狐教育 | 搜狐出国 | 搜狐商学院
今日热点推荐
 
美国大学生夜店泡沫派对
中国近代留学史
疯狂的洋高考SAT
搜狐出国频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