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动态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高端访谈》:专访南伊利诺伊大学李沂

2013年03月10日15:23
来源:搜狐出国
南伊利诺伊大学国际合作办公室联络官员李沂
南伊利诺伊大学国际合作办公室联络官员李沂


  搜狐出国主持人:各位搜狐的网友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搜狐出国会客厅,做客会客厅的嘉宾是:南伊利诺伊大学国际合作办公室联络官员 李沂先生,欢迎您的做客,首先请您对我们南伊利诺伊大学做一个简要的介绍?

  李沂:南伊利诺伊大学是伊利诺伊州第二大的公立学校,在伊利诺伊州的南部。我们有差不多一万七八千学生,有两百个不同的学位,国际学生大约有一千七百多。

  搜狐出国主持人:学校有哪些优势专业呢?

  李沂:最优势就是飞行培养训练和汽车设计,在美国排名第一。还有传媒传媒和商业的科都是很优秀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南伊利诺伊大学毕业生的就业情况是怎样的呢?刚才您也提到了三门优势专业,这三门优势专业学生毕业情况如何?

  李沂:毕业情况挺好的,特别像汽车设计,只是一个本科学位,但是学生在大三时已经被美国那些汽车公司全部都抢光了。这些二十一岁的孩子大四毕业以后的薪水就有八九万美金。

  搜狐出国主持人:我们学校对于国际留学生,有没有一些特殊的奖学金政策呢?

  李沂:我们有奖学金特别是提供给中国学生,不管你是留学学本科,或者硕士,或者博士,每年一万二千美金的奖学金。

  搜狐出国主持人:对于国际学生的招生要求有哪些?请您从本科以及研究生方面分别来谈一下?

  李沂:本科我们需要托福是68分,或者雅思6.5分,他们的GPA需要是2.0分或以上,我们硕士或者是博士生托福是需要79分或者雅思7.0分,GPA是需要2.7或以上。

  搜狐出国主持人:对于许多留学生来说,可能是第一次踏出国门,对于这样的学生可能刚开始对于语言和生活很不适应,对于这样的学生学校是否有一些服务的措施呢?

  李沂:如果学生托福考得不好,我们有一个英语培养学院,专门培养考托福,学生进入这个培养学院再考托福过关直接可以录取到我们学校读本科硕士或者博士。这个英语培养学院是一九五几年就开始了,是美国最老的一个英语培养学院。所以我觉得我们在南伊利诺伊大学已经可以提供很多服务给我们新来的中国国际学生。

  搜狐出国主持人:近几年许多学生和家长非常关心留学生安全的问题,我们学校在校园安全上会采取哪些措施呢?

  李沂:我们校园挺安全的,我们学校所在的城市是一个小镇,全镇人口只有两万。然后我们大学还有自己的警察局,也是跟我们卡镇警察局合作,可以保证学生的安全。

  搜狐出国主持人:现在在教育展的现场,可以看到许多逛展的学生和家长,最后请您对这些想留学的学生送上祝福和建议。

  李沂:我建议你有什么爱好,最好追求你的爱好。像我本科学的就是历史,因为是我的爱好,虽然很多人说这个专业找不到工作,但是我觉得本科那几年,追求我的那个爱好对我的工作发展有很多帮助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谢谢您的祝福和建议,本期出国会客厅就到这里结束了,感谢您的收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