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动态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高端访谈》伊利诺理工大学Christopher Maund

2013年03月09日16:28
来源:搜狐出国
伊利诺理工大学Christopher Maund
伊利诺理工大学Christopher Maund

  搜狐出国主持人:搜狐网友大家好,这里2013年春季教育展现场访谈,邀请到伊利诺理工大学Christopher Maund先生,分享一下美国这所院校的资讯,首先请您介绍一下美国伊利诺立功理工大学以及它的商学院。

  Christopher Maund【伊利诺理工大学】:我叫Christopher Maund,伊利诺理工大学是一个综合性大学,不光有工程类,技术类的课程,而且还有一些像食品安全,食品研究,还有一些商科的课程都是非常好的,欢迎你们来我们大学来读书、学习。

  搜狐出国主持人:商学是中国留学生留学的时候选择专业的一个热门选择,商学专业在教学设施等等方面有没有一些特点呢?

  Christopher Maund【伊利诺理工大学】:我们商学院的课程,斯图尔特商学院的课程包括了很多方面,尤其是金融、数学、理学这个课程在全美排到第三名的,另外还有环境管理学方面的课程,还有像一些各种管理学课程,MBA的课程,还有MPA的课程,MPA的课程在我们学院也是非常有名的,因为我们大学是首创的MPA的课程。

  搜狐出国主持人:目前伊利诺理工大学以及商学院在中国的招生计划主要以本科还是研究生为主呢?在本科和研究生招生方面有什么样的计划呢?

  Christopher Maund【伊利诺理工大学】:我们本科课程和研究生课程比起来,其实我们更重视于研究生的课程。本科,我们这边也提供了很多的机会,包括我们的研究是多于学术的,我们学院本科生也有很多机会做这个研究,而且跟很多教授,包括很多大的企业做这种合作的项目。

  搜狐出国主持人:刚刚说到研究生招生为主,对于研究生的留学生招生有没有一些奖学金的计划呢?

  Christopher Maund【伊利诺理工大学】:在我们商学院我们提供了奖学金,大概是从三千到五千美金不等,但是在我们其他学院,就是商学院以外的学院,我们奖学金更为丰富的。几乎有上百万的奖学金提供给学生,而且我们的学生拿到奖学金的机会就会比较大。

  搜狐出国主持人:目前在伊利诺理工大学包括商学院,国际生的比例大概占到多少?其中中国留学生比例大概占到多少?

  Christopher Maund【伊利诺理工大学】:中国的留学生在我们这边非常受欢迎,因为他们学术程度非常高。在我们其他的学院,像工程学院,还有食品方面的,还有一些应用技术学院,在那些学院中国学生比较少。比如占到10%左右,但是像我们的商学院工程学生数量比较多,因为他们的生源质量也是非常好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我们知道商学院的学生跟就业紧密相关的,伊利诺理工大学的商学院会不会为留学生,毕业后在美国就业提供一些便利的政策呢?

  Christopher Maund【伊利诺理工大学】:在我们多数的美国大学,他们都是第一年的学生没有提供实习机会,但是在我们学校第一年可以参加实习的机会,而且可以得到一百个小时的时间跟美国的企业做这种实习的项目。他们的机会非常多的,在我们学校这个属于一个非常独特、非常特殊的课程。

  搜狐出国主持人:可能伊利诺州这个地方,对中国学生和家长来说不是特别熟悉,能不能就这个学校的地理位置,还有它的生活等等这些方面做一些介绍呢?

  Christopher Maund【伊利诺理工大学】:伊利诺理工大学是地处于伊利诺伊州芝加哥的市中心,芝加哥是美国第三大城市,而且这个城市有很多的高楼,它的楼甚至高过纽约那些楼。它的音乐像布鲁斯的音乐,还有爵士乐,还有吃饭,这些非常全面,非常广泛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之前刚刚说到中国留学生在国外院校非常受到欢迎,因为学术水平非常高,您教学过程当中接触到美国留学生和中国出去的这些留学生,他们学习和生活中最大的不同点在哪里?能不能为中国留学生在学习也好,生活也好,提供一些建议?

  Christopher Maund【伊利诺理工大学】:我们确实非常欢迎中国的学生去申请,中国学生主要给了两点建议:第一点建议,去练习你的英语,英语一个在商业方面,还有在各个领域,只要你想找到工作,找到实习机会的话,那么英语是一个非常关键的一点。而且在我们那边生活、工作,都是需要这个的。

  另外一点,中国学生要保持你的数学成绩,因为中国在数学方面学生都有很高的数学成绩,要保持这个的话,对我们申请大学以后的就业都是有很大帮助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非常感谢您为我们中国留学生提供的这些建议,非常的宝贵,希望为搜狐网友也提供一些帮助,谢谢两位!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