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动态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高端访谈》:专访纽约州立大学John Champoli

2013年03月10日13:54
来源:搜狐出国
纽约州立大学古西堡分校入学招生官John Champoli
纽约州立大学古西堡分校入学招生官John Champoli


  搜狐出国主持人:各位搜狐的网友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的出国会客厅。本期会客厅邀请到的嘉宾是:纽约州立大学古西堡分校入学招生官 John Champoli先生,欢迎您的做客,首先请对纽约州立大学做一个简要的介绍。

  John Champoli:纽约州立大学是整个美国最大的一个公立教育系统,下属64个分校,提供各式各样的课程。无论医学、还是学生正常学比较热门受欢迎的课程,像商科都能够提供。不管中国学生想要在美国学习什么样的课程,基本上纽约州立大学全部可以提供。不仅提供本科学位,还提供研究生学位、博士学位,以及博士以上的学位。

  搜狐出国主持人:纽约州立大学以及古西堡分校的招生入学要求是怎样的呢?

  John Champoli:每个学校的入学要求都是不一样的,我们最低的有2.5分就能接受的校区,最高的也有将近达到3.5分才能接受的校区,也有的校区90分才能接受,当然对于没有达到要求的学生我们学校也有专门的部门,帮助他们提高他们的成绩,在学校期间提供各种各样的帮助。即使学生拿到有条件的录取通知才能进学校进行上课,我们学校也有专门的部门来帮助他们。

  搜狐出国主持人:纽约州立大学古西堡分校有哪些优势专业呢?请您做一个简要的介绍?

  John Champoli:古西堡分校最优势的专业就是会计学专业,无论本科还是研究生。因为古西堡分校位于长岛的独特地理位置,距离纽约市只有30分钟车程,很快可以到达华尔街。会计学毕业生有大约85%很容易就能找到工作,他们工作方向一般是四大会计师事务所,还有华尔街那边比较知名的大型企业、银行、证券、交易所,古西堡还有教师培训,教师资格方面的教育,我们本科方面还提供生物化学的专业,因为很多中国学生希望学一些医学方面的专业,古西堡分校专业来讲的话,比较优势的就是比较实践性的专业。

  搜狐出国主持人:是否会有一些针对国际留学生的利好政策呢?

  John Champoli:我们提供非常丰富的各种各样的奖学金,从本科到研究生甚至是转学生,都会有奖学金提供给我们国际留学生。我们作为全球最大的公立教育系统,希望把奖学金种类还有它的机会提供得比较丰富,这样的话,鼓励中国学生更多的来纽约州立大学来学习。

  搜狐出国主持人:最近这几年留学安全问题频发,这也是许多留学生家长和学生非常关心的问题,想问一下我们纽约州立大学古西堡分校对于留学生的安全是如何保障的呢?

  John Champoli:我们作为最大的公立教育系统,下属64个校区,安全保卫这一方面一项非常重视。校内有校内的安全警察,还有州立警察,也会经常到学校这边来巡查。除此之外每个宿舍保安系统、保全系统24小时负责学生校内安全。另外还有国际留学生服务办公室,这样的办公室除了会帮助学生更好的适应校内生活,更好的增强在校内学习的技能和技术之外,他们也会经常性提醒学生要注意在海外留学的安全。

  搜狐出国主持人:谢谢您接受我们的专访,本期的会客厅就到这里结束了,感谢大家的收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