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动态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第三届搜狐王牌评选决赛—华樱出国·精樱团

2012年12月20日18:41
来源:搜狐出国

  搜狐出国主持人:接下来有请,华樱出国·精樱团。

  华樱出国·精樱团:我在华樱只有短短三年,华樱二十年成长经验,却让我在这三年有了飞速的成长。让我从学生和家长那里学会如何与人沟通相处之道。华樱用三年培养了我,我用三年培养了若干学生,整个公司200多名同事,20年经验培养上万名学生。在华樱这六年,深深感受到惟有最专业的咨询才能帮助同学们走出成功留学第一步。我们踏实认真,我们坚持踏踏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行事准则,我们认真对待每个学生每一份申请材料,引导他们认识到再烦琐的事儿只要踏实对待都可以获得最好的结果。在华樱五年让我意识到踏实认真对待学生,也可以帮助他们踏实认真的对待自己的人生。我们诚信,我们贯彻以人为本,诚信为魂,客户为尊经营理念,我们坚信留学申请过程是一个学生全面深入了解自己,了解知识,并在申请中成长提升的过程,我们坚持用学生最真是的材料,从不平反中找到平凡,愿意用更多时间和学生一起经历文书和申请过程,让他们在这个过程中更加清楚地理解自己的兴趣爱好,学习计划,以及将来所需要付出的努力与艰辛,从而让他们更加顺利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在华樱六年,让我深深感觉到只要用心,只要诚信,学生就一定能够发光。我们关爱每一位学生,我们关注学生每一步申请,签证作为留学申请的最后一道关卡,关系到每位学生留学梦想的实现,我们相信最佳的签证方案来源于真实,绝不弄虚作假,我们精心分析,了解每个学生申请情况,在及时申请也要保证高质量签出,华樱是教育,华樱是360全方位终身服务,我们把学生送出国门,依然坚持关注学生在海外每一步成长,在华樱十年让我深深体会到做留学就是做教育,我们的专业与方案可以成就一个学生的未来,以及家庭的未来。我们坚持用我们最好,让您的未来更美好。

  主持人Jeffrey:我有一个问题问你,如果有一个学生告诉你,其实不想出国留学,他的父母在催他,你要说什么特?

  华樱出国·精樱团:我们会先了解学生想法为什么不想出国,父母为什么想让他出国,让他们清楚理解在国内国外读书是什么样区别,各自有什么优劣情况,让客户自己来做选择。谢谢!

[1] [2] [3]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