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动态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金吉列留学高中生留学美国本科方案

2012年12月14日13:40
来源:搜狐出国

  金吉列美国留学专家今天着重讲一下高中生留学美国的捷径——本科双录取。

  金吉列留学专家介绍何谓本科双录取?

  进入美国大学学习均需要提供英语成绩(托福或雅思均可),美国本科"双录取"是针对无语言成绩或语言成绩弱的学生,学校发出两份录取通知书:一份是该校的语言中心录取通知书,另一份是该校的本科有条件录取通知书。学生入学后,先进入语言中心学习英语,语言过关后,无需另行申请,可以直接进入大学本科学习。

  本科双录取的优势是什么?

  1. 无需语言成绩直接被美国大学录取;

  2. 学生在国内可以根据个人情况选择相应的专业;

  3. "曲线救国",对于一心想要进前50名顶尖大学的学生来讲,如果现在还没有合适的TOEFL/IELTS和SAT成绩,那么"双录取"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学生可以在到美国以后在已经申请到的大学中边学习边考TOEFL和SAT然后转学去更靠前的学校,这样,在美国大学的学分可以转去另一所大学,而不必要专门花1年甚至更长时间非要在国内考出了成绩再去申请,那么时间上将是耽搁将近2年。对于时下就业形势急剧变化的情况下,晚2年所耽搁的机会是无法估量的。 

  最佳申请时间和截止日期

  美国的本科院校一般一年分2个大的招生:春、秋。但是国际学生秋季入学是最佳时间,因为几乎所有课程均招生,而春季大约65%专业招生。准备美国留学的最佳时间为孩子高二的暑假或高三一开学的时侯。美国本科录取的标准是固定的,学生的申请是先到先审,在学校官网的申请截止日期之前,实际上很多符合录取条件的学生都已经拿到了录取通知书,所以,美国学校的申请一定是越早越好。否则如果孩子的成绩再优异,学校录取没有名额了,也无法如愿以偿的就读理想的学校。

  高中生申请美国留学必须注意的问题

  1、过于重视学校的排名;

  金吉列留学的宗旨是将合适的学生送到适合的学校去,因为美国教育体制是宽进严出,排名越靠前的学校每年的淘汰率越高,家长和中介公司都应该给学生量体裁衣。

  2、没有语言成绩就上不了好大学;

  在美国的留学办理上,要求语言的有2个地方。一是学校,一般的大学都需要学生提供语言成绩。如果学生没有语言成绩,我们公司可以帮助学生选择语言+本科双录取的大学。这些大学允许学生在本校完成所需的语言要求后入读专业课,无非是给没有时间考语言成绩的学生开了另外一扇窗。而且提供双录取的大学并不是排名和声誉不好的学校,学生和家长可以放心。二是签证,美国需要面签,学生的口语和听力也是比较重要的,这个是学生需要努力提高的地方。更多详情请登录金吉列官方网站www.jjl.cn/edu/usa/进行咨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