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动态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金吉列留学:近几年美国留学热门专业

2012年12月12日10:00
来源:搜狐出国

  提起美国留学,大家想到的是一流的教学质量,闻名的世界名校,当然,还有高额的学费。美国的高等教育不但可以提高学生的学术水平,在个人能力及领导力方面也能得到最大限度的提升。近几年来,美国留学的趋势也在加强。那么,美国留学有哪些热门的专业呢?下面就由金吉列美国留学专家来给大家说一说美国留学的热门专业。

  金融专业

  金融类的专业是近几年来出国留学的热门专业,特别是去美国留学研究生中,很受欢迎。金融学专业学习如何进行金融决策,并深度理解金融市场,掌握金融风险管理,证券评估,公司和非盈利组织金融管理等。金吉列留学专家分析,在国外有两大金融学课程设置差异较大,分别适合不同背景的申请者。

  MBA下的金融方向:MBA in Finance是美国大学金融专业设置的最主要形式之一。这种课程设置要学习MBA的相关管理类课程,其学科涉及面更广,更为多样化,但金融专业不够深入。通常这类学校都要求2-3年甚至更久的全日制工作经验。

  Master of science in finance (MSF):这种设置形式主要为培养金融专业人才。MSF主要的专业方向包括金融分析、投资管理以及公司财务等。MSF主要课程以数量学方面为主。同MBA下的金融相比,MSF主要研究金融领域,对于一般管理类学科涉及很少。而MBA更为多样化,涉及商业领域的其它学科与领域,但金融学科不论广度还是深度都比较弱。

  金吉列留学专家院校推荐:波士顿学院、佩伯代因大学、佩斯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纽约大学、印地安那大学伯明顿分校等。

  会计专业

  美国是世界上最早设立会计学硕士及博士学位的国家,设置会计学研究生项目的直接动因最初是满足二战以后工商界的迫切需要。会计学是近来留学美国的热门专业,而会计专业的毕业生在美国的就业率是所有专业中最高的,因此许多本科非会计专业的学生在出国的时候也在考虑转到会计系,为将来的就业做好准备。

  会计专业可以分为MBA分支的Master of Science in Accountancy或者是Master of Accountancy。前者也就是在MBA分支下面的会计专业一般情况下都是需要有工作经验的,并且很多院校都只针对当地的学生进行招生,而后者在大多数情况下没有对工作经验的要求并且面向国际学生招生。

  金吉列留学专家院校推荐:布兰迪斯大学、凯斯西储大学、威斯康兴大学麦迪逊分校、杜兰大学、迈阿密大学、乔治·华盛顿大学等。

  机械工程专业

  该专业无论是在中国还是美国,都有着很好的就业前景。机械工程专业的奖学金情况在所有美国申请学科中竞争激烈程度远低于EE,CS,MBA,商科,经济类学科。

  金吉列留学专家院校推荐:斯坦福大学 麻省理工学院 加州理工学院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 佐治亚理工学院 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 普林斯顿大学 康奈尔大学等。

  计算机专业

  IT仍然是相当热门的专业,计算机可与许多其他专业交叉结合,包括生物、化学、工程、医学、物理等等,形成软件工程、信息管理等各类学科。计算机专业对申请者的本科基础及研发能力非常看重,考虑自己的知识基础,除了需要较高的本科成绩及GRE成绩,如果有自己研发的成品,对申请是非常有利的。

  金吉列留学专家院校推荐:伊利诺伊州立大学香槟分校 华盛顿大学 德州奥斯丁大学 威斯康兴麦迪逊大学 普渡大学 宾州州立大学等。更多详情请登录金吉列官方网站www.jjl.cn/edu/usa/进行咨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