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动态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大使馆马拉松》新西兰使馆回应签证造假事件

2012年10月20日10:20
来源:搜狐出国

  PART 1 :签证造假事件致申请审理时间变长

  PART 2:权威解读新西兰留学生签证新政策

  搜狐出国主持人: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与世界部私语倾听内心的声音,欢迎来到今天搜狐出国会客厅,今天特别容幸邀请到新西兰驻华大使馆葛佑兰参赞,新西兰驻华大使馆教育推广经理李治小姐,新西兰移民局北京办公室主管范亦君小姐,做客一起谈一谈新西兰留学教育与移民问题。北京国际秋季教育展已经开始了,能否为我们介绍今年新西兰展团参展新的亮点呢?

  葛佑兰[新西兰驻华大使馆参赞]:来自新西兰高质量的学校共十所会参加今天的展会,我们这里面包括了五所新西兰大学,三所新西兰理工大学,一所私立院校和一所高中,所有这些学校都已经准备好和今年来参展的学生和家长进行面对面交流,给他们提供相应的信息。同时今天在展台上还会有来自使馆教育处,新西兰移民局的官员为大家提供相应的咨询。

 新西兰驻华大使馆教育推广经理Doris Fan/新西兰使馆教育参赞葛佑兰/翻译

  搜狐出国主持人:学生和家长在信息咨询的时候应该注意些什么才能更好的沟通和获取信息呢?

  葛佑兰[新西兰驻华大使馆参赞]:对于学生和家长来进行咨询的,我们建议他在咨询之前也能够仔细的想一下自己想要提的一些问题,提前做好准备。另外跟学校进行沟通的时候,我建议他们提这样一个问题。我为什么要选择你这所学校来学习,让学校代表给你介绍他们学校的一些特点和优势,以及你为什么要选择去他们这个学校学习。另外我建议对于一些已经很有准备的学生,已经想好要学习什么专业的这种学生,可以带一些自己的作品或者是成绩单给学校代表去看一下,因为在现场我们也有一些学校的院校代表可以在场有条件的录取,所以他给提供的这种成绩和他的作品是可以给人留下一些印象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就在不久之前七月份出了一件比较轰动的事件就是新西兰签证造假事件,很多留学生非常关注,能不能为我们介绍一下这个事件目前的进展呢?

  李治[新西兰驻华大使馆教育推广经理]:学生作假事件到现在为止我们移民局还在进行调查,到现在一共发现299份学生签证申请,包含不真实的信息。这个不真实的信息主要有两方面,一个是伪造的学历,还有伪造的存款证明,到目前为止在新西兰已经有十名学生被遣返,13名学生自动离境,新西兰移民局希望这些学生主动和我们移民局联系,并选择自动离境,因为一旦被遣返回中国的话,学生可能面临五年之内不能入境的警告。从签证来说新西兰学生签证不会因为这个事件而变得更严,但是会继续严格审理每一份申请,申请审理时间有可能变长。但是对于绝大多数学生来说肯定不会影响到他们的一些计划。

  新西兰为国际留学生提供高质量的教育,我们也同样欢迎更多的留学生,希望中国学生配合我们递交真实的申请材料。

  搜狐出国主持人:这样一个事件暴露出很多中国留学生对于新西兰的签证政策的了解还不够深入。这样一个事件应该给他们一些怎样的警醒?今后应该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李治[新西兰驻华大使馆教育推广经理]:今天教育展不仅仅我们教育处的同事会参加,签证处移民局的同事也会参加,希望给大家构建一个平台,有什么问题可以直接向我们咨询,我们也会给大家提供我们移民局官方的网站。还有新西兰申请中心的网站,建议大家去网站上了解新西兰最官方的信息,这样能为申请和学校的选择做到心中有数。

[1] [2]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