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动态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大使馆马拉松第二场:诗意英国

2012年10月15日12:12
来源:搜狐出国
  搜狐出国主持人:是不是意味着英国留学政策会进一步紧缩呢?

  齐琦[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教育推广官员]:之前也看到一些媒体报道,比如英国签证政策,尤其针对国际学生签证政策可能要收紧。但是实际上到目前为止英国政府没有发布任何国际学生的每年招收学生人数的上限,其实这个是从来没有过的。大家真的不用在这个方面过多的担心,现在来讲英国招收国际学生的政策,英国还是欢迎真正的国际学生,尤其是优秀的国际学生到英国就读。而且英国本身非常看中国际学生对于英国社会,还有文化的贡献。因为英国社会本身也是很多元化的社会,它的容纳能力是很强的。希望通过国际学生的加入,能够充实整个国家文化的发展。所以这一点上,希望中国同学完全不用担心。

  搜狐出国主持人:您刚刚也说到英国的高等教育在世界范围内都有很好的口碑,事实上英国也是留学的大国,我有很多留学生对英国生活有一种向往,有一种情结,能否谈谈您对英国的印象,还有您在英国学习生活工作的一种体会吗?

  齐琦[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教育推广官员]:我觉得英国有一点对于中国同学来讲很容易适应的,因为英国和中国一样有着非常悠久历史的一个国家。其实很多中国同学到了英国很适应的,可能有些同学对食物或者气候不太适应。但是作为整个社会包容性,还有文化的包容性来讲,大家都是非常适应的。英国这边非常希望同学们能够了解的一点,就是在英国其实你的生活不仅仅只是学习,更多的你的收获是在校外,甚至比如你去参观一些博物馆,或者美术馆这种文化机构。其实是为同学提供了很多拓展自己的眼界的机会。在英国很多同学也会选择旅游,英国前往其他国家非常方便,包括英国本地也是非常美丽的国家,大家如果通过旅游这个方式可以结识很多朋友,增长对于整个世界的认识。希望大家充分利用自己的时间,然后不光是学习,也去感受一下整个的社会。

  搜狐出国主持人:这次教育展报道的主题是“与世界私语,talk to the world”,能不能用简单的一两句话总结一下您对这个主题的想法,您觉得留学对于一个年轻人来说,可能带给他最有价值的东西是什么?

  齐琦[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教育推广官员]:其实英国教育一直以来有一个非常重要的主题,要培养的是二十一世纪全球化公民。全球化公民就意味着这个人应该有一个全球化的视野,也有一个很高的对多元文化的掌握的能力。所以我们也是希望大家能够通过去英国接受不管是高等教育也好,或者中学阶段的教育也好,都能够通过不同的英国教育的阶段,帮助自己树立更为全面的人生观,欢迎大家来英国留学,增长自己的见识。

  搜狐出国主持人:谢谢齐琦[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教育推广官员]女士今天为我们带来这么多实用的信息。

  齐琦[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教育推广官员]:谢谢搜狐出国主持人。

  搜狐出国主持人:谢谢搜狐的网友,咱们下次再见。

[上一页] [1] [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